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晚报:阿森纳主场2-0热刺 球迷携带辱华旗进场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桑切斯破门穆斯塔菲头球建功 阿森纳主场2-0热刺

 


  北京时间2017年11月18日20点30分,英超第12轮,阿森纳主场迎战热刺。上半场,埃里克森低射中柱,随后厄齐尔定位球助攻穆斯塔菲头球率先破门,5分钟后拉卡泽特助攻桑切斯再下一城,下半场,桑切斯小角度劲射被洛里封出,切赫奉献神扑,补时阶段桑切斯错失单刀,阿森纳主场2-0战胜热刺。两队积分差距缩小为一分。

 

事件

 

  德媒:场边球迷携带辱华旗进场 劝阻未果后中国队离场

 


  德媒《体育图片报》消息,国足U20的比赛中断的原因是场边球迷携带辱华旗进场,劝阻未果后,中国队选择离场。目前,特殊情况已处理完毕,比赛继续进行。

 

  武磊连续2年入围亚洲足球先生候选 与海湾梅西再PK

 


  11月18日,亚足联官网公布了2017亚洲足球先生3名候选人名单。效力于上海上港的中国国脚武磊连续两年入围候选名单,拥有海湾梅西之称的奥马尔与叙利亚国脚赫里宾上榜,其中奥马尔去年获得这一殊荣。

 

  梅西儿子666手势跟谁学的 原来是内叔叔无意传授

 


  近日,推特上一张图片被球迷们广泛转发,原来是梅西儿子蒂亚戈比“6”的pose动作,看了图片后,大家都觉得蒂亚戈这动作是跟内马尔学的。

 

  官方:萨内当选为英超十月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1月17日,英超官方宣布曼城前锋萨内当选为英超十月最佳球员,他在评选中击败了队友德布劳内、阿森纳后卫蒙雷亚尔等人。

 

 

言论

 

  胡尔克:有英超球队正联系我 但现在在中国很开心

 


  在接受采访时胡尔克说到:“我承认我收到了包括英超在内的很多联赛的邀请,我现在还不能透露具体是哪些球队。我对英超联赛充满了兴趣,他们能够成为世界最佳联赛并非偶然。我当然在一直关注着英超的情况,不过在中国我很开心,我和上港还有三年的合同。”

 

  巴尔韦德:任何分差对巴萨都不保险 苏牙恢复良好

  

 

  “我们现在领先马竞和皇马八分,关键是在我们这边。不过我尊重齐达内说的话,赛季还很长。”

 

  阿德巴约:亲戚们只知道找我要钱 好几次想要自杀

 


  “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办了。多少次,我都换了手机号码,以此来避免那些亲戚的*扰。可他们每次都能弄到我的新号码,关键是他们给我打电话从来不是表达关心的,他们只有一个目的:那便是要钱。有一次,我在热刺弄伤了腿筋,他们给我打电话。当时,我正在接受检查,我以为他们是来问候我的,结果他们只是让我给他们的孩子付学费。这太绝情了,他们至少该先问问我的伤情吧。”阿德巴约表示。


  孔蒂:索思盖特召入球员之前应给我打电话

 


  在这场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孔蒂说:“有的时候用简单的方式就可以解决问题,因为国家队在召入一名球员之前应该给俱乐部主教练打电话,国家队主教练应该询问球员的身体状况以及自己是否应该这样做。我告诉你们这些是因为我曾经担任过意大利国家队的主教练。”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萨顿:切尔西次回合需进球 维尔纳和阿隆索应首发

英超评论员克里斯-萨顿在《每日邮报》专栏上发表了切尔西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皇马的看法。以下为萨顿观点的主要内容:首先,他们不能让本泽马像上周那样折磨他们,法国人的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