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致意大利——别说蓝色很忧郁 那是希望的颜色啊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仍记得2006年的德国盛夏
蓝色军团站上世界之巅
大力神杯的光环映衬下
亚平宁陷入狂欢之中
四星意大利风头一时无两

 


而今天凌晨.......

 


经历90分钟的鏖战,
意大利始终无法攻破瑞典人的大门
60年来,意大利首次无缘世界杯
偌大的圣西罗多少人在哭泣
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
眼泪不仅仅因为出局
更因那再也回不去的青春

 

 

  布冯洒英雄泪:真的好遗憾啊! 

 


  赛前大家都知道进不了世界杯布冯也要跟我们说再见了,哎...大家不愿看到的局面还是发生了,随着意大利的出局,赛后布冯也宣布自己退出国家队。布冯说:“我并不是为自己感到难过,而是为意大利足球感到难过。我们未能实现目标,这将在整个社会上引起一些风波。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令人非常遗憾。”1997年10月29日,年仅19岁的布冯在莫斯科的雪夜完成了意大利国家队的首秀,自此开启一段20年的蓝衣生涯,今天终于要说再见了。布冯的国家队,可以说始于俄罗斯,也终于俄罗斯,世界杯赛场再无小将布冯的身影,我们都知道故事总有结局,竟没猜到会如此悲伤,看着布冯的泪水,实在令人扼腕唏嘘。

  布冯写给球门情书:“当我第一次站在门前的时候,我才仅仅12岁。尽管遵循原来的发展道路(布冯出道之初打中场),可能我会得到一个更加保险的职业生涯,但是我还是最后做出了改变。这在当时,是完全发自我内心的选择,也是我本能的选择。在我背对你(球门)的那天起,我就开始爱上你。我要保护好你,成为你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的防线。我对自己保证,为了不回头面对你,我会在比赛中奉献我自己的所有,因为每次背对身转过来,我都会很痛苦,因为我知道,那个时候我让你失望了。我们总是对立,但同样,也是互补,就像太阳和月亮,尽管从未有所接触,但是我们必须要生活在一切,我们是一生的队友,但却永远不能联系。25年前的时候,我对自己发誓要好好保护你,要让你远离敌人的攻击,相比较自己的健康和幸福,我更在意你,更优先考虑你。每一次面对你的时候,我总是对自己感到非常的失望和自责。12岁的时候,是我第一次站在你的面前。只要我的腿,我的头,和我的心允许的话,那么我会一直守护着你。”

  文图拉只是“替罪羊”

 


  在比赛过程中,意大利助教让德罗西起来热身,但遭到德罗西的怒斥,罗马队长甚至直接爆粗:“XX的换我上去干什么呀?我们要赢,而不是保平。”并他指了指因西涅,意思是作为进攻球员的那不勒斯边锋才应该上。这个场景充分说明不仅是球迷,就连球员也质疑主帅文图拉。其实后者的执教生涯并没有太多亮点,一次丙一冠军,两次意丁冠军,这样的履历在前世界冠军身上不免有些寒酸,实际的战术理念同样难以服众,战术保守,墨守成规,这样的执教思想注定只会失败。

 


  意大利的出局文图拉背负不可推卸的责任,而意大利足协呢?当国足用2000万欧元年薪招揽名帅里皮之时,意大利却偷笑着用130万签约文图拉,或许他们认为文图拉凑合能用,或许他们还还沉浸在欧洲杯2-0击败西班牙的骄傲中,或许他们觉得没事,到了附加赛中意大利也是最强的...当代足球竞争愈加激烈,不进则退,瑞典人的顽强让整个意大利沉默,也让意大利足协颜面扫地。

  镇定思痛 寄望未来

 


  这样的结局多少令人黯然神伤,但冷静下来,当务之急要去想怎么办才是更有意义的事情。竞技比赛里,输球永远都不是最糟的结局,放下情怀吧,让我们走得更加理智些,带着希望,继续走下去。

  布冯、德罗西、巴尔扎利、基耶利尼等老将的离开,我们大可不必感到悲哀,传承正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多纳鲁马、鲁加尼、贝洛蒂、贝尔纳代斯基、维拉蒂...这些名字是意大利足球的未来,他们实力毋庸置疑,缺少的是经验和合适的领路人。而作为意大利足协,更应该镇定思痛,重视足球的青训与发展规律,想想近几年的法国吧,输彻底了未必是一件坏事,不破不立,只是希望推倒也能彻底一些,这样重建的根基才能更加牢固,别再说蓝色很忧郁,其实那是希望的颜色....

 

 

更多关于"意大利"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巴黎有意租借卢卡库 负担薪水即可说服切尔西

据法媒Butfootballclub.fr报道称,巴黎有意租借引进卢卡库,替代姆巴佩。由于姆巴佩可能会离开巴黎,现在这家法甲豪门已经将目光投向了卢卡库,后者在切尔西过得并 ……[详细]

范加尔:治疗已暂告一段落 收到祝福让我热泪盈眶

据荷媒“FCUpdate.nl”报道,近日荷兰国家队主帅范加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所有关于前列腺癌的放射治疗已全部结束,自己的情况正在好转。在这名荷兰老帅的个人纪录片《LOU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