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晚报:国足屡失良机0-2负 CBA广东擒八一豪取6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热身赛-米特洛维奇破门 国足屡失良机0-2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国国家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迎来与塞尔维亚国家队的热身赛。比赛第20分钟,利亚伊奇劲射得分。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69分钟,米特洛维奇再下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屡失良机的中国队0-2不敌塞尔维亚队。

 

  热身赛-孙兴1V3+无解远射 韩国2-1哥伦比亚

 


  北京时间11月10日19点,韩国队在主场和哥伦比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申花中场莫雷诺首发出场错失一次进球良机,孙兴第11分钟破门,然后在第61分钟禁区线上低射梅开二度。哥伦比亚第76分钟扳回一球,韩国队最终2-1取胜。

 

  易建联18+9尼克尔森31+10 广东擒八一豪取6连胜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CBA常规赛第6轮继续进行,广东队主场106-92大胜八一队,豪取6连胜保持不败金身,八一则是6连败、至今未尝胜绩。四节比分为:26-23,31-14,27-27,22-28(广东队在前)。同时,广东取得对八一的28连胜。

 

事件

 

  老友重逢!卡卡晒同一众传奇自拍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阿迪达斯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公布了2018年世界杯的官方比赛用球,这次发布仪式邀请了梅西、齐达内、卡卡等一众现役和退役的球星出席。巴西球星卡卡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同皮耶罗、齐达内等老友的照片。

 

  莱万再度斥责拜仁高层获球迷力挺 支持率约达9成

 


  最近,莱万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于拜仁高层的不满:“你要看一看其他俱乐部在转会上花了多少钱,拜仁必须拿出一些东西来,要变得更有创造力。对于那些追求顶级运动员的转会,俱乐部必须要跟上脚步。我们不能被迷了眼。每家俱乐部每两三年就需要一名顶级球员来给球队增强实力并带来新鲜空气。”此前,莱万就曾表示过,他不可能每场比赛打满90分钟,他需要一名替补球员,但拜仁高层并没有动作。

 

  曝人和国脚邓涵文将加盟恒大 中超班霸开始换血

 


  许家印同时向俱乐部提出了明年的目标:中超卫冕和亚冠登顶。卡纳瓦罗表示,非常骄傲能回到恒大俱乐部的主帅岗位,他也非常有信心率队延续辉煌。随着卡纳瓦罗到任,恒大队的阵容也将发生变化。回归半年的巴西外援穆里奇基本确认离队。而有传闻称,效力于北京人和的边后卫邓涵文有望加盟恒大。

言论

 

  恒大买一送一?卡帅翻译疑似告别权健:绝了兄弟们

 


  北京时间11月10日,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的随身翻译李白在其社交媒体上留言:“完美的经历、完美的经验、完美的赛季、好, 太好了 绝了兄弟们!”,并配上了9张自己在天津权健时期与卡帅、与王永珀等球员的合影。

 

  阿扎尔:德布劳内目前是英超最佳球员

 


  “凯文是当前英超最好的球员,曼城是英超最好的球队,凯文是瓜迪奥拉体系中的重要一员。与凯文一起踢球很容易,因为我们都是好球员。”阿扎尔说道。

 

  布冯:我的目标是踢第六次世界杯

 


  明天凌晨,意大利将跟瑞典进行附加赛首回合的较量。布冯表示:“我来踢球就是为了实现我们的目标:打进世界杯,我的第六次:如果能实现我将会非常开心,最坏的结果我从没有考虑。”布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是在1998年,他当时是国家队的3号门将,没有获得出场的机会。

 

  皇马喉舌罕见吹梅西:这是最强梅西 世界杯颤抖吧
 

 


  北京时间11月10日 阿根廷球星梅西目前正跟随国家队在俄罗斯备战接下来的两场热身赛,已经从世预赛南美区比赛中出线的梅西对明年的世界杯自然充满期待,而西媒分析称梅西正处在世界杯备战的最佳状态。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萨顿:切尔西次回合需进球 维尔纳和阿隆索应首发

英超评论员克里斯-萨顿在《每日邮报》专栏上发表了切尔西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对阵皇马的看法。以下为萨顿观点的主要内容:首先,他们不能让本泽马像上周那样折磨他们,法国人的跑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