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历史最疯狂截胡!阿布派6辆车出动...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在今年的六月份,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曾经评选出十起离奇的转会交易, 2005年尼日利亚球星米克尔先与曼联签约,随后又加盟切尔西的交易成功入选。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近日米克尔在接受采访时谈起了这笔交易,切尔西截胡曼联的过程犹如007电影一般的曲折惊险。

 


  米克尔年少成名,在2004年加盟了挪威利恩俱乐部,凭借着在利恩队的出色发挥,米克尔得到了曼联的关注,并得到了在曼联试训的机会。而在曼联试训的过程中,米克尔的足球天赋得到了曼联球员罗伊基恩以及斯科尔斯的赞赏。

  而最终,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做出了签下米克尔的决定,米克尔回忆道:“当时我已经和曼联一线队的球员一起进行试训,而在不久后弗格森将我叫到他的办公室,他指着在停车场球员们的豪车时说,‘如果你努力踢球,明年你就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豪车。为曼联效力,你将会变得很富有。”

 


  随后在2005年的4月份,曼联在官方宣布与米克尔所在的利恩队(并没有与米克尔的经纪人达成协议)达成协议,并许诺给米克尔一个150万英镑年薪的合同。米克尔在一次匆忙安排的新闻发布会上穿上了曼联球衣。根据当时媒体的报道,米克尔将在2006年1月正式加入红魔,但是当时球员并没有与曼联签订书面的合同。

  在2005年夏天的世青赛中,米克尔代表尼日利亚出战带队杀入决赛,在决赛中输给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队,米克尔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那届大赛的银球奖。而就在那次大赛后,米克尔得到了切尔西的关注,尽管曼联当时已经宣布签下米克尔,但是由于没有签订正式的书面合同,因此米克尔的经纪人也利用这一机会与切尔西方面进行了接触。

  在米克尔方面表达了要加盟切尔西的想法后,切尔西老板阿布就安排主帅穆里尼奥与米克尔进行一次秘密的会晤。米克尔在接受采访时也回忆了这段与穆里尼奥会面的往事,为了这次会面,阿布派出了六辆汽车,整个会面的过程犹如*片一般。

 


  “一开始,我在一辆汽车里面,而司机们通过耳麦进行通讯交流,突然之间,我乘坐的汽车停了下来,然后我下车被另外一辆汽车接走。在与穆里尼奥会面时,他表示切尔西的老板阿布非常渴望拥有我,他们会提供我所需要的一切帮助。当然,如果法律上不能解决问题,还有巴萨等着我,但我觉得一定要为切尔西踢球,因为他们一直在照顾我。”米克尔说道。

  曼联因为米克尔的转会与切尔西闹翻,曼联甚至还上诉到国际足联,最终,切尔西支付了1600万英镑的赔偿,其中曼联俱乐部得到了1200万英镑,而米克尔所在的利恩得到了400万英镑。

 

更多关于"米克尔 切尔西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泰达官方宣布米克尔加盟 盼蓝军功勋成为传奇

今天,天津泰达官方宣布了切尔西后腰米克尔的转会。此前,切尔西官方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米克尔也随泰达参加了西班牙拉练。泰达官方写道:“我们荣幸地宣布:尼日利亚国脚、前英超切 ……[详细]

真队长!米克尔婉拒国家队邀请:希望好好融入泰达

中超联赛第二轮结束之后,为了备战国家队比赛,联赛已经进入了间歇期。很多效力中超的外援也接到了各自国家队的征召回国效力。不过,泰达的队长米克尔并没有随大流,他婉拒了尼日利亚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帕耶:曾有机会加盟曼联 因家庭我选择了回归马赛

法国前锋帕耶表示,在2017年自己有机会加盟曼联等大俱乐部,但是考虑到家庭原因,自己做出了加盟马赛的选择。2015-17年间,帕耶在英超西汉姆效力,在2017年夏窗,他以 ……[详细]

费迪南德:这10年谁来了曼联之后身价上涨了?

球队名宿费迪南德在一次直播中批评了曼联培养球员的能力,他表示除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外,近10年间很难找到在加盟球队之后还能取得进步的球员。费迪南德表示:“你需要为俱乐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