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因这3点请回卡纳瓦罗 这次请多给他点时间吧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离开两年半的卡纳瓦罗,终于重掌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的教鞭。卡帅再次成为许家印的“真命天子”,自然有他的过人之处。不过,竞争对手新赛季实力仍会增强,恒大自身又暴露出诸多问题,卡纳瓦罗明年的压力不小,恒大要想八连冠肯定也会更加艰难。


  恒大为什么选择让卡帅“二进宫”?首先,不得不服卡帅的人格魅力。都说分手见人品,无论与恒大首次联姻成为被分手的一方,还是这次主动与权健队提分手,卡帅都走得相当体面。2015年夏天,卡帅突然被恒大卸任,球员表示震惊的同时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冯潇霆就流下了眼泪,“我真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是事实。”黄博文同样失声痛哭。一向喜怒不形于色的于汉超,在朋友圈贴出与卡帅的合影,两人虽然都笑得灿烂,但于汉超的配文却是“虐心”。而卡帅临别时,2000多羊城球迷到机场送行,场面十分感人。

  这一次,卡帅与权健分手,全队上下没有一丝抱怨,更多的仍是不舍。在赛季总结大会上,权健球员显得情绪低落,小将刘奕鸣甚至留下了不舍的泪水。卡帅的人格魅力不仅征服了球员,还包括权健老总束昱辉,“我不会要什么违约金的。我说了,我们的关系很好,也不像外面说得有什么矛盾。不管他是否在这里执教,我们都是朋友。”而卡帅从天津飞往广州当天,虽然北方气温已经很冷,但很多球迷到机场为他送别,并齐声高唱《再见》。

  其次,卡帅善用新人也为他加分不少。在足协U23政策进一步收紧的情况下,启用更多的新人是大势所趋,而卡帅正是合适人选。过去的一个赛季,卡帅率领升班马权健拿到亚冠名额,除了俱乐部频出大手笔引援,年轻球员的作用也不容忽视。刘奕鸣、郑达伦张源张修维,这四名U23小将中超总共交出了8球4助攻的数据。郑达伦更是以6球成为本赛季U23射手王。联赛首轮客战富力时,卡帅就安排刘奕鸣、郑达伦和苏缘杰一同登场,成为中超首支大范围使用U23的球队,得到广泛好评。下赛季,徐新王上源王靖斌陈泽鹏等人,谁能在卡帅的调教下更上一层楼?

  最后,恒大的总体战略调整早已不是秘密,许家印不再走金元路线。近两个赛季,恒大的投入“缩水”明显,引进球员的人数和手笔都是例证,无论内援还是外援。赛季中期放走保利尼奥之后得到4000万欧元进账,恒大第一次实现单赛季球员买卖收支*。如果请来像安切洛蒂这样的世界级名帅,支付的年薪肯定要高达千万欧元以上。相比之下,性价比高的卡帅就更具优势。此外,卡帅还了解中国足球,更熟悉恒大,在权健的执教经历也证明了他的能力,恒大请回意大利少帅就顺理成章了。

  不过,恒大明年面临的阻力会更大,甚至是前所未有。球队内部层面,恒大目前主力阵容呈现严重老化趋势,曾诚、冯潇霆、黄博文、于汉超和郜林等人都已是30多岁的老将,球队的攻防核心、老队长郑智甚至已经37岁。年轻球员顶不上常常被球迷和媒体吐槽。竞争对手方面,上港华夏幸福、权健等队相继大手笔引进内外援,球队整体实力提升明显,恒大的统治力本赛季就已下降也是不争的事实。2018赛季中超,卡帅的压力可想而知,但既然选择了他,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媒体球迷都应该给卡帅更多的调整和磨合时间。

更多关于"恒大 卡纳瓦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这一段旅程装载成功与满足 天津谢谢

11月6日报道:新人已来,旧人只得作别。11月6日上午,天津权健召开发布,新帅保罗索萨正式接手了卡纳瓦罗的工作,而卡纳瓦罗也就要离开他生活工作了一年半的城市。“从今天起, ……[详细]

迪马济奥:卡帅已和恒大达成协议 旧帅重归天河

北京时间11月6日上午,天津权健举行了新帅接任仪式,保罗索萨正式接替卡纳瓦罗的职务,成为权健新的掌舵人,而卡纳瓦罗的去处也正式被确认,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爆料,卡纳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