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恒大新帅无限接近卡纳瓦罗 11月8日开发布会宣布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说不出再见”两年前广州球迷机场深情送别卡纳瓦罗的情景还历历在目,现在意大利帅哥似乎要王者归来。此前网易体育就曾报道,恒大选帅已经锁定意大利人,但人选是从安切洛蒂和曼奇尼等名名帅中选出,现在突然杀出故人卡纳瓦罗,而且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拥有迷人笑容的卡帅真的很可能回来了。


  联赛还有一轮,恒大已经锁定冠军,最后一轮主场迎战卡纳瓦罗执教的天津权健,这本来就是一场重头戏和焦点大战。权健要争亚冠名额必须取胜,卡纳瓦罗重回广州面对旧主,现在传出恒大新帅就是卡纳瓦罗,让这场比赛更是成为关注焦点。

  卡纳瓦罗被恒大抛弃之后,休养半年的他接掌当时还在中甲的权健。带领权健冲超成功之后,本赛季卡帅又带着这支升班马一路拼杀,目前暂列积分榜第四位置,还有机会拿到亚冠资格。按理说卡帅这样的成绩非常不错,离任的可能性很小,但在赛季即将结束之际,天津媒体多次披露卡帅将离开的消息。看来看似团结的权健,内部也是不少矛盾存在。

  卡纳瓦罗离开权健并不是什么大新闻,但如果说他要重回恒大,那就完全是两码事了。昨天当广州记者在微博上首先爆出此事,就引爆了整个体育媒体圈,所有媒体纷纷跟进事件。此前网易体育曾报道恒大新帅已经锁定意大利人,从当时的分析,安切洛蒂是最大可能者,现在半路杀出同为意大利人的卡纳瓦罗。从天津媒体方面了解的消息是卡帅已经确定加盟恒大。据说,有球员去询问卡纳瓦罗,意大利人没有正面回答,但也给出默认的暗示。恒大方面依然不作任何回应,但此前不管媒体传出任何人选,恒大都不会太过紧张,唯独这次当南都记者在微博爆出恒大新帅是卡纳瓦罗后,恒大的相关部门马上介入处理,此做法似乎是此地无银三百两。而且从恒大内部了解得知,俱乐部目前拥有葡语和意大利语的翻译团队,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寻找新的翻译团队,恒大是铁了心再找欧洲教练,所以意大利教练成为了必然选择。

  若然真的卡纳瓦罗回归恒大,对于恒大球员和球迷而言无疑是好事。但两年多前被恒大无情抛弃的意大利人,经过一年中甲一年中超的历练之后,是否就能胜任恒大主帅的位置?这个很难说。对于卡纳瓦罗而言,这次重回恒大与之前里皮钦点接任不同,这次他是被恒大邀请过来的,他可以组建自己教练团队,当然还有引援的权限。此前执教恒大,卡纳瓦罗用的是里皮的教练团队,而且人员也是里皮为他留下的。

  据悉,恒大将会在11月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帅,究竟是不是卡纳瓦罗将会直接揭晓。新帅到位之后,将会带队集训15天左右的时间了解球队,然后球队放假大概一个月,这一个月时间新帅也将会为球队敲定引援名单。重新集结之时,恒大将会奔赴海外拉练。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卡纳瓦罗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纳瓦罗或不会遭足协处罚 李玮锋:需要好好总结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针对上轮中超联赛产生的种种争议问题举行了听证会,值得关注的是,在参加听证会的阵容中,除博阿斯、胡尔克、武磊、李昂和伊尔马兹等深陷争议漩涡的教练球员外,天 ……[详细]

卡纳瓦罗:让比赛少的球员更多出场 为下赛季准备

上轮中超客场战平上海上港,天津权健队及时化解了足协杯遭遇滑铁卢的小危机,今晚重回海体迎战状态火爆的北京国安,鉴于目前积分榜上这个对手拼命追赶的紧迫形势,权健将士都很清楚,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