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耶拉2球卡斯特罗建功 鲁能0-3贵州无缘亚冠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时,中超第29轮全面开战,贵州恒丰智诚坐镇主场贵阳奥体中心迎战来访的山东鲁能泰山耶拉维奇第24分钟首开纪录,范云龙第64分钟任意球中柱,耶拉维奇第67分钟倒钩破门,卡斯特罗第77分钟打进惊艳一球,贵州3-0取胜结束三连败,鲁能积46分滑落到第6的位置,提前一轮无缘获得2018年亚冠参赛名额。


  【比赛概况】

  本赛季首回合,贵州在率先丢球的情况下一度2-1反超比分,但塔尔德利的进球帮助鲁能最终拿到了1分。贵州近来连续输给泰达亚泰以及恒大,鲁能上轮击败辽足,终于结束了尴尬的6轮不胜,本轮前积46分位列第5位,距离第三的华夏幸福有3分的差距,距离权健有2分的分差。

  【精彩镜头】

  第11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到禁区后点,金敬道跟进左脚抽射,王卓不敢大意将球封出。第15分钟,鲁能反击中由佩莱送出直塞球,塔尔德利突入禁区形成单刀球,但在即将射门时被身后卡位的韩鹏飞撞倒,马宁没有任何表示。

  第19分钟,闵俊麟中场附近送出过顶球,依力哈木江跑动中停球然后一个斜拉,突破到大禁区线附近,面对王大雷就是一脚左脚低射,王大雷站稳位置将球没收。

  第24分钟,贵州恒丰打出反击,苏亚雷斯前场突破中送出直塞球,卡斯特罗禁区线附近跟进接球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卡斯特罗冷静将球分给小禁区左侧跟进的耶拉维奇,后者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贵州1-0领先。


  第40分钟,蒿俊闵中线附近送出长传球,塔尔德利反越位形成单刀球,转身面对门将选择了右脚挑射,结果皮球直接飞向了场边。

  第54分钟,范云龙前场左侧斜传到禁区里,前点的耶拉维奇起脚没碰到球,后点的卡斯特罗单刀球面对王大雷射门得手。边裁示意卡斯特罗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但从慢镜头来看,此球判罚值得商榷。

  第64分钟,金敬道弧顶前靠右位置侵犯耶拉维奇,范云龙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后击中右侧立柱弹回来,卡斯特罗跟进补射被王大雷拿到。

  第67分钟,贵州前场左侧断球,范云龙弧线球传中到禁区里,耶拉维奇前点没碰到球,后点的卡斯特罗抢点打门击中横梁弹回来,耶拉维奇跟上抢在后卫前跃起侧身倒钩抽射进入球门死角,贵州2-0领先,耶拉维奇梅开二度。


  第77分钟,耶拉维奇拉边拿球给禁区左侧的卡斯特罗,后者得球后面对出击的王大雷,一个拉球晃倒出击的王大雷,然后再一个扣球再次晃倒王大雷,然后调整后左脚低射远角得手,贵州3-0击败山东鲁能。



  贵州恒丰智诚:16-王卓、2-唐鑫、4-杨挺、6-范云龙(88’19-常飞亚)、11-耶拉维奇、17-伊力哈木江伊明江(79’7-王帆)、18-闵俊麟(U23)、23-韩鹏飞、26-苏亚雷斯、35-杜威、40-卡斯特罗(92’34-逄志泉)

  未出场替补:15-张萌祺、19-常飞亚、20-梁岩峰、22-梁学铭(U23)、36-李磊

  山东鲁能泰山:25-王大雷、3-刘军帅(55’21-刘彬彬)、4-吉尔、5-郑铮、6-王彤、9-塔尔德利、17-吴兴涵、19-佩莱、22-蒿俊闵、33-金敬道、35-戴琳

  未出场替补:2-李松益、13-张弛、16-周海滨、20-韩泽、21-刘彬彬、23-宋龙、26-崔巍(U23)




原文链接

相关新闻

7M晚报:双红会闷战成和 中超最新战报送上

双红会英超-德赫亚神勇救主詹失良机利物浦0-0闷平曼联北京时间10月14日晚19点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8轮的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坐镇主场迎战曼 ……[详细]

恒大夺冠后举办7连冠庆典 一票难求!球员都没票

北京时间10月22日,广州恒大将会在主场迎战贵州智诚,只要能够全取3分,恒大将会提前两轮锁定冠军,创造中国足坛史无前例的七冠王伟业。据悉,若拿下比赛,恒大俱乐部或将在周日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