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苏媒:打人不打脸 张稀哲行为恶劣程度不亚于秦升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扬子晚报

   2017中超到了收官阶段,当争冠和保级已经尘埃落定时,几乎所有人都把关注的目光投向了亚冠资格的争夺上。不过谁也没想到,一场无欲无求的比赛,在前晚的工*育场被点爆,张稀哲在比赛中扇向对手的一巴掌,不但得到了一张红牌,也再度引发了人们关于中超乱象的话题。


  恶劣程度不亚于秦升那一脚

  本场比赛,国安主帅施密特把队长袖标给了张稀哲,希望后者能够发挥团结球队的作用。果然,第一次戴上队长袖标,就创造出制胜点球并主罚命中,这原本应该是一场属于张稀哲的比赛。然而到了比赛第85分钟,一切都变了。当陈雷试图阻止张稀哲快发界外球,有些毛糙的碰到了张稀哲的脸时,张稀哲做出了一个更不理智的举动:回手就是一巴掌。之后陈雷捂脸倒地,两队球员混作一团,差点引发更大的冲突。最终张稀哲直接被红牌罚下,而陈雷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离场。

  张稀哲就在这么一场比赛中,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张红牌。值得一提的是,张稀哲职业生涯所得的两张红牌,都是本赛季在与力帆的比赛中拿到的。联赛上半程客战重庆,张稀哲3分钟连拿两张黄牌被罚了出去。

   张稀哲的这个动作,很容易让人想到秦升在赛季初的那一脚,中国有句古话叫做“打人不打脸”,所以从性质上来说,张稀哲的行为恶劣程度不亚于秦升。

  为啥整个中超都不怕“严打”?

  本赛季中超“严打”的基调正是来源于秦升踩维特塞尔那一脚,但是在秦升被重罚6个月的大背景下,仍然有人在不断地往枪口上撞。球员和球员、球员和裁判在场上怼;球员和球迷,球迷和球迷之间在网上怼;俱乐部和俱乐部之间怼……

  今年冬季,足协突然出台了3外援+U23政策。然而足协在那么个时间点公布,只是影响了不少球队的备战,并没有让各俱乐部停下砸钱的脚步。各队高投入的目标是什么?最终当然要转换到成绩上,这也让不少教练和球员压力倍增。当球场上的对抗越来越激烈,大家的火气也在不断累计。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上港主帅博阿斯,他接手球队就是带队夺冠的,但是很显然,足协突然出台的新政影响了上港的备战。赛季中,博阿斯不止一次发过飙,已经被足协追罚了12场。若不是他的教练团队轮番出头,恐怕博阿斯被罚的场次远不止这些。

  当然上港的情况并非个案,现如今的中超,基本每轮都会有大规模冲突。究其原因,当然跟裁判的判罚有关。中超大多数裁判在比赛中,为了控制场面都有找平衡之嫌,但是他们的业务能力,很多时候想找平衡,却很难把握住这个度。

  还有一个点,现在中超的高收入,也让教练和球员们似乎对于处罚和停赛不太感冒。以前,罚个一两万,球员教练都感觉到痛,更别说停赛多场错过赢球奖了。但现在,动则几百、上千万一年的收入,让这些处罚变成了“毛毛雨”,就算一个赛季不踢球,收入也是够普通人赚一辈子的。


更多关于"中超 亚冠 张稀哲 秦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沪媒:秦升遭申花队内禁赛 特维斯有望回归首发

本周日申花将迎来与泰达的联赛对阵。据沪媒《新闻晨报》记者甘慧报道,秦升在前几天的训练中因违纪遭遇队内停训处罚。知名记者徐江在微博透露,秦升在训练中因为“球的判罚规则”与教 ……[详细]

中超-张稀哲造点命中+染红 国安1-0力帆近6轮首胜

10月25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北京中赫国安与重庆当代力帆的第27轮补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最终,国安1-0小胜。第62分钟,张稀哲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中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