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晚报:埃弗顿官宣主帅科曼下课 姆巴佩荣膺金童奖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官方:埃弗顿俱乐部宣布主帅科曼下课

 


  埃弗顿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写道:“埃弗顿俱乐部已确认,主教练科曼即日起将从俱乐部离任。俱乐部主席肯赖特、董事会成员希望向科曼表达感谢之意,感谢科曼在过去16个月中对于俱乐部的奉献,在科曼的率领下,上赛季俱乐部得以在英超联赛排在第7的位置。”

 

  姆巴佩荣膺2017年金童奖 最近5年法国3妖星当选!

 


  意大利著名媒体《都灵体育报》刚刚公布了2017年金童奖获奖者,今夏天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妖星姆巴佩成功当选!值得一提的是,与他同期竞争的前三候选还包括巴萨的登贝莱和曼城的热苏斯。而姆巴佩成为最近5年第3位当选金童奖的法国人,此前分别有博格巴(2013年)和马夏尔(2015年)。

 

  防线一碰就碎!利物浦53年丢球最多 已差曼城12分

 


  英超第九轮比赛,利物浦在客场迎战热刺,这也是本轮比赛的焦点大战,赛前媒体都认为这场比赛会比较胶着,但是最终,利物浦后防线低迷的发挥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红军1-4大败而归。本场比赛后,利物浦也成为了本赛季英超联赛客场丢球最多的球队(丢球15个),不仅如此,本赛季也成为了红军53年历史上前九轮比赛丢球最多的一个赛季。

 

  恒大7连冠助郑智完成1伟业 9夺中国顶级联赛冠军

 


  这轮联赛,恒大在主场5-1拿下了贵州队,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上港6分,而由于恒大在和上港的相互交手中成绩占优,因此,恒大提前2轮获得了联赛冠军。这场比赛,郑智并没有能够登场。但是对郑智来说,伴随着这个7连冠,他本人也完成了一项前无古人的纪录,九次夺得中国顶级联赛冠军!

 

 

言论

 

  保利尼奥回来了:曾经让我很快乐的大广州 谢谢你

 


  昨晚,天河体育中心赛后播放的这段视频也是点燃了球迷们的热情和整个球场的氛围。今天一早,保利尼奥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他回到了广州,据了解他这次回来是为了处理一些私事,“真高兴再见到你们我的小伙伴们!曾经让我很快乐的城市谢谢你大广州!”

 

  科比造访热刺更衣室 凯恩变迷弟:他是世界最佳之一

 


  这场在温布利进行的英超焦点战,科比也来到了现场观战。比赛结束后,科比来到热刺更衣室,与热刺全体队员合影,还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和头号射手凯恩单独合影。凯恩还向科比赠送了一件印有科比名字的24号热刺球衣。

 

  渣叔松口暗示库鸟冬窗或离队 巴萨总监赴英考察他

 


  在夏季转会窗口,克洛普完全反对库蒂尼奥的转会,但是如今他却态度松动,在谈到巴萨对于库蒂尼奥的追求时,渣叔表示,“我不知道。我们拭目以待吧,我们不能谈论这样的事情。你能想象,如果我说,‘没错,我们有协议让他离队’,这会是什么样吗?没人想得到100%的真相,我们不会说,为什么非要说出来呢?”

 

  粤媒:斯科拉里冠军数比里皮还多 历史地位不输他

 


  拿到这个冠军后,斯科拉里带领恒大完成了联赛三连冠。里皮拿过3次联赛冠军,1次亚冠冠军,1次足协杯冠军,斯科拉里追平了,还多了两个超级杯冠军。尽管斯科拉里的技战术风格备受争议,但冠军数量证明他在恒大的历史地位不应亚于里皮。

 

 

推介

 

 

  大元(12场7红1平)
  西甲:皇家社会 VS 西班牙人
  时间:2017-10-24 星期二 2:00
分析:皇家社会在遭遇此前的一波连败后状态已经慢慢复苏,最近状态有所回升。实力上看他们是在西班牙人之上,加上本场还有主场之利,对于*玩家来说,本场单3足以。
推荐:皇家社会
  *不让球推荐:皇家社会  胜 
  比分预测:2-1/3-1
  信心*:★★★★ 

 

  此外,欲知叶师傅(俄超:莫斯科火车头 VS 克拉斯诺达尔)、怀大师(西甲:拉科鲁尼亚 vs 赫罗纳)、不周山(瑞典超:马尔默 vs 索尔纳)推荐的,请留意微信订阅号的推送文章《周一也精彩 皇家社会主场出击》,也可以投票选择自己喜欢的分析师。如果错过推送,也可以在订阅号的历史消息中找到。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7M体育网】关注吧!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