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上港缺1法宝败北亚冠 斯帅拒留恒大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上港0-1浦和 总比分1-2惨遭淘汰无缘决赛

 

 

  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18点30分,2017赛季亚冠半决赛次回合在琦玉2002体育场展开角逐,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上半场拉斐尔先拔头筹,下半场埃尔克森失良机。最终比赛结束,上海上港客场0-1不敌浦和红钻,总比分上港1-2遭浦和淘汰。

 

事件

 

  天亮了!桑切斯等3主力周末复出 枪手没他不会踢

 

 

  根据《每日电讯报》报道,阿森纳的三名球员有希望在周末联赛中复出,这三人分别是桑切斯、拉姆塞和科斯切尔尼。接下来阿森纳将前往客场挑战贝格莱德红星,但三人都不会随队出征,他们有望在22日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出场。

 

  怒斥高层!伤病狂潮让孔蒂暴走 要重蹈穆帅覆辙?

 

 

  8轮联赛结束,卫冕冠军切尔西已经输了3场,要知道他们上赛季一共才输了5场球。孔蒂肩上的压力巨大,很多人担心他会撑不到这赛季结束就下课。其实,孔蒂也挺无奈的,球队战绩糟糕他必然是第一个被开刀的人,可过多的伤病却是切尔西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欧冠赛前的发布会上,孔蒂未能控制好自己的脾气,他暗批高层今夏引援不力,导致眼下无人可用。

 

  曝恒大欲续约斯科拉里遭拒绝 大菲尔曾拒西甲队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广州恒大已经向主教练斯科拉里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但这遭到了斯科拉里的拒绝。文章报道称,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结束后,斯科拉里将离开广州恒大。在本周早些时候,斯科拉里和恒大俱乐部老板许家印进行了会面,当时斯科拉里明确表态自己将离开恒大。如果斯科拉里真的离开恒大,那么恒大将在下赛季迎来一位新主帅,之前恒大已经和前拜仁主帅安切洛蒂以及前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传出绯闻。

 

  利物浦创欧冠队史最大分差 说好劫富济贫呢

 

 

  欧冠前两轮连续平球的红军在第三轮的小组赛中客场对战马里博尔,面对这支弱旅,利物浦掀起快打旋风,在上半场15分之内就取得3球领先的优势。最终,利物浦在客场7-0大胜对手,创造了红*史欧冠的最大客场胜利,同时也成为了欧冠改制以来第三支在客场打出7-0的球队,而且还成为了欧战历史上客场取得最大胜利的英国球队。

 

  利物浦这签越看越值!单场独造3球 埃及梅西暴走

 

 

  利物浦在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佳,球队各项赛事八场比赛仅获得一场胜利,而在本轮对战马里博尔的欧冠比赛中,红军大爆发,上半场比赛就攻入对手马里博尔四球。萨拉赫这位红军的新援更是发挥出色,打入两球助攻一次,制造了三个进球。

  上港出局或影响中超亚冠名额 未来两季"3+1"有点悬

 

 

  上海上港总比分1-2被浦和红钻淘汰,无缘亚冠决赛。在东亚第2联赛的争夺中,中超极有可能被日本超越。如果中国无法保住东亚区前2位的排名,那么在2019-2020赛季的亚冠名额还将是2+2。

 

  上港为亚冠已拼尽全力 无奈!金钱换不来1制胜法宝

 

 

  亚冠半决赛次回合,上港客场0-1输给浦和,总比分1-2输球。过去两个赛季疯狂砸钱的上港,砸出了11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却没能将球队砸进亚冠决赛,实在是有些可惜。就像央视解说徐阳说的,上港想要称霸亚洲,还需要底蕴来沉淀。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