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德赫亚神勇救主詹失良机 利物浦0-0闷平曼联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本赛季开局6胜1平保持不败,也被外界认为是夺冠的大热门。而利物浦则落后榜首7分,近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此番备受关注的“双红会”再度上演,两队都将会为了胜利全力以赴。马内费莱尼等大将均因伤缺席,渣叔和鸟叔的斗法究竟鹿死谁手值得期待。近5次交锋中,双方各自取得1胜3平1负平分秋色。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瓦伦西亚的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挡出。1分钟后,达米安外围的凌空扫射没有形成威胁。第5分钟,马夏尔内切后起脚打门被封堵。1分钟后,维纳尔杜姆突破后横敲,菲尔米诺的捅射被德赫亚没收。第9分钟,马蒂普推进到外围的远射打高了。


  第13分钟,维纳尔杜姆晃开角度后的远射被德赫亚没收。2分钟后,亨德森斜塞到右路,戈麦斯准备射门时被马夏尔回防破坏。第18分钟,萨拉赫尝试一脚低射被德赫亚抱住。1分钟后,菲尔米诺扫向门前,但萨拉赫没有能够踢到皮球。第22分钟,扬的任意球传中也是被挡出。1分钟后,卢卡库右路突破后的传中传大了。


  第27分钟,菲尔米诺的横传被斯莫林抢先解围。2分钟后,马蒂奇禁区弧顶的远射稍稍打高,随后姆希塔良同样位置的打门也是被封堵。第33分钟,萨拉赫横敲,库蒂尼奥调整后的打门被挡出了底线。第33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左侧倒三角回做,马蒂普近距离推射被德赫亚用脚神勇挡出,萨拉赫再补射打偏了。

  第35分钟,亨德森直塞,莫雷诺下底传中滑门而过。第40分钟,萨拉赫停球后的撩射被德赫亚没收。1分钟后,库蒂尼奥精彩的盘带到左路再传中还是被德赫亚控制。第42分钟,卢卡库禁区内的劲射被米尼奥莱奋力化解。

  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暂时0-0战平曼联。


  下半场易边再战,利物浦率先展开攻势。第48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1分钟后,菲尔米诺右路挑传被斯莫林头球解围。第52分钟,库蒂尼奥直塞,不过菲尔米诺已经越位了。第55分钟,戈麦斯长传到禁区内,埃姆雷-插上门前的垫射稍稍打高。

  第66分钟,萨拉赫禁区前沿的弧线球射门高出了横梁。第70分钟,库蒂尼奥挑传,菲尔米诺再传中,但门前的萨拉赫没有能够争抢到落点。第75分钟,萨拉赫外围尝试远射打偏了。第79分钟,张伯伦右路过掉达米安后的传中被马蒂奇破坏。


  第82分钟,莫雷诺主罚任意球传中,斯图里奇的头球直接顶出了底线。1分钟后,詹突破到禁区左侧的低射没有形成威胁。第89分钟,张伯伦的右路传中被琼斯解围。1分钟后,张伯伦角球开出,洛夫伦抢点的头球攻门顶高了。


  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主场0-0闷平曼联。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曼联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双红会前红军被泼冷水 希勒:利物浦夺冠无望

尽管英超联赛只打了7轮,但英超历史射手王阿兰-希勒表示“利物浦不可能拿下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如果周末输掉与曼联的双红会,红军与争冠对手的分差将拉大到10分,这几乎是不可 ……[详细]

真相帝(周六024)竞彩分析:双红会和味浓

英超:利物浦VS曼联比赛时间:2017-10-14星期六19:30竞彩:2.553.052.44北京时间周六晚间,英超第八轮重燃战火,早场上演万众瞩目的“双红会”,红军利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