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叙利亚距离掀翻澳洲仅差10公分 不用哭!你们虽败犹荣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叙利亚经过120分钟的苦战,最终倒在了加时赛的门槛上,以1-2不敌澳大利亚失去了参加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机会。在加时赛补时阶段,索马利用任意球机会射中立柱,叙利亚人距离跨洲附加赛仅仅不到10公分的距离。

 


  在首回合比赛中,叙利亚与澳大利亚战成1-1,这让双方次回合比赛更具悬念。今晚,叙利亚抢了开头,索马闪击破门,随后卡希尔扳平比分。加时赛中,少一人作战的叙利亚又率先失分。但叙利亚始终没有放弃,在加时赛补时阶段获得了一个弧顶前沿的任意球。附加赛两回合都有进球的索马主罚,一脚将球踢在了右侧的立柱上。

  在12强赛国足客战叙利亚的比赛中,国足在开场12分钟就0-1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郜林和吴曦的进球,将2-1的比分保持到伤停补时阶段。正当大部分人认为国足会拿下3分时,补时第3分钟,萨利赫弧顶前沿任意球射门直接破门,双方战成2-2,叙利亚人上演了奇迹,也为最后拿到小组第3拼下了宝贵1分。而恰恰丢了这1分,让国足最终无缘附加赛。

  今晚,叙利亚人险些在悉尼上演绝平国足的好戏,但这一次幸运女神并没有站在这个西亚小国这一边。按照FIFA规则,如果双方在加时赛中没有进球,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如果有进球的平局,那么客队将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胜出。叙利亚人距离掀翻澳大利亚,仅仅差了不到10公分的距离。

  在世预赛亚洲40强赛比赛中,叙利亚获得E组第2,并在8个小组第2战绩比较中排名第2进入12强赛。12强赛的分档原则,是以国际足联3月份的FIFA排名作为依据。最终,叙利亚在12强中被列为第6档次球队。从2011年年初开始,叙利亚国内爆发了政府与反对派之间旷日持久的冲突。在战火纷飞的情况下,叙利亚国内已经无法承办12强赛的主场比赛。因此,叙利亚的主场被移至马来西亚的中立场进行。

  国内战火不断、无主场优势、被列为第6档球队,12强赛开赛前谁也没把叙利亚当回事,但这个西亚小国在足球上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整个12强赛中,叙利亚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以A组第3获得附加赛资格。其中,叙利亚在客场1-0小胜中国、主场1-0小胜乌兹别克、主场3-1力克卡塔尔,此外还与韩国、伊朗(双平)、中国打成平手。

  在马来西亚中立场,叙利亚居然取得了2胜3平的不败战绩:0-0韩国、0-0平伊朗、1-0胜乌兹别克、2-2平中国、3-1胜卡塔尔,5场比赛仅丢3球。令国足尴尬的是,叙利亚在12强赛中唯一的客场胜利,就是在与中国队比赛时取得的。加上与澳大利亚的附加赛首回合,叙利亚在马来西亚中立场6战2胜4平。如果叙利亚在本土比赛,那么主场优势恐怕会更加明显,成绩会更为突出。

  还有一些细节更令人感动!叙利亚在闯入12强赛后,每人仅仅获得了约合50美元(约合人民币310元)的出线奖金。此外,叙利亚是国足所在小组的对手中唯一没有包机前往客场的球队。原因无他穷,连该队主帅哈基姆的月薪也不超过2000元人民币。就是这样一个国家、这样一支球队,居然杀入了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


  在加时赛输给澳大利亚后,与澳大利亚人疯狂庆祝相比,叙利亚人则显得十分落寞,不少球员都落下了伤心的泪水。当裁判吹响终场哨声后,哈吉等球员掩面痛哭,伤心的场面让第三方的中国球迷也为之动容。

 

 

更多关于"叙利亚 澳大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建业外援萨利赫肌肉撕裂 无缘出战亚洲区附加赛

10月5日,叙利亚队就将在马六甲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世预赛亚洲区附加赛的首回合较量。在日前公布的叙利亚国家队名单中,建业外援萨利赫榜上无名。据建业官方透露,他将因伤缺席两回合 ……[详细]

附加赛赛程:10月5号开赛澳洲先客后主战叙利亚

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小组赛阶段已全部战罢,伊朗,日本,沙特和韩国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澳大利亚将与叙利亚进行两回合附加赛,胜者还需要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