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上港主场憾平浦和 凌晨欧冠重心推荐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胡尔克再造世界波 武磊失绝杀 上港1-1浦和

 

 

  北京时间9月27日20时,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焦点战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上半场胡尔克碾压对方防守远射破门,兴慎三助攻柏木阳介扳平比分;下半场奥斯卡任意球中柱,武磊错失破门良机。最终,上海上港主场1-1被浦和红钻逼平。次回合将在10月18日在浦和主场举行。

 

事件

 

  全队合照留念!C罗获赠皇马400场里程碑球衣

 

 

  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焦点战中,皇马客场3-1战胜多特,在比赛中贡献双响的C罗,也迎来了银河战舰生涯400场里程碑。赛后他获赠400场里程碑球衣,并且和队友合照留念。

 

  维拉蒂:若非安切洛蒂 弟媳伊布都不会来巴黎

 

 

  巴黎圣日耳曼即将在欧冠赛场上迎来拜仁慕尼黑的挑战,队中的几位球员将与老相识安切洛蒂重逢。日前维拉蒂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特意向意大利教练表示了感谢。

 

  曼联不换发型会死星人! 博格巴最新发型出炉

 

 

  明日凌晨曼联将迎来欧冠小组赛比赛,客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博格巴赛前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新发型!波霸的新发型延续之前浮夸的风格,两侧造型不一,一边是鲜艳的红色,一边则是类似肉松的颜色。

 

  曝曼联明夏1亿欧再购格里兹曼 他或给科斯塔让位

 

 

  根据ESPN报道,曼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1亿欧元求购格里兹曼。今夏,曼联就曾接近签下格子,后者曾公开表示自己有6成可能加盟。

 

  马竞官方宣布签下科斯塔 明日参与训练+1月出场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签下西班牙前锋迭戈-科斯塔。他将在明天和球队一起训练,并在冬季转会窗开始后进行注册。

 

推荐

 

  叶师傅欧冠推荐(周三005):巴黎三叉戟迎战慕尼黑

 

 

  周三005 欧冠 巴黎圣日尔曼 VS 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7-09-28 02:45
  

  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球起步,上盘水位维持在高水区间,目前后市水位暂无太大变化,其实两队近况颇为相似,在上轮联赛中均被对手逼平,同时阵中也均传出更衣室不和等传闻,但是本场巴黎占据主场之利,同时结合拜仁上个客场赛事曾0-2完败给霍芬海姆的比赛,可见新赛季的拜仁后防在缺少诺伊尔的情况下表现并不稳定,综合考虑本场不妨看好巴黎圣日耳曼有望在主场赢下这场强强对话。

  推荐:巴黎圣日耳曼(半球)

 

  欧冠推荐(周三003)英超红魔长途奔袭莫斯科

 

 

  欧冠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曼联
  时间:2017-09-28 星期四 2:45

 

  本场比赛*开到客让半/一,*较交锋往绩深,虽然*力挺曼联,但征战俄罗斯路途遥远,球队需要飞行超过2000公里。历史交战记录也显示出,曼联历来作客俄罗斯都难有胜算,以穆帅的风格本场绝对会以不失球为前提,先保证球队至少不在这一轮全失三分,本场是明显的平负格局,平局可能性更大,即使曼联赢球顶多也不过一球,在赢半博全的情况下,因此不建议投注上盘球队。

  推荐:莫斯科中央陆军(受半/一)

更多关于"亚冠 上港 格里兹曼 欧冠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梅西成历史第二人 前克罗地亚队长涉嫌禁药

事件梅西超越英格兰历史射手王眼前只剩德甲一尊神在巴萨6比1大胜埃瓦尔之战中,梅西上演了大四喜。梅西的西甲进球数,达到了358球。《阿斯报》今天指出,在五大联赛历史射手榜上 ……[详细]

7M晚报:切尔西新援遭遇车祸 恒大遭力帆逼平

战报中超-奥斯卡破门武磊失单刀上港1-0首客胜国安在今晚19点35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拉开战幕,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武磊扫射被扑,胡尔克助攻奥斯卡单刀破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