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晚报:切尔西新援遭遇车祸 恒大遭力帆逼平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奥斯卡破门武磊失单刀 上港1-0首客胜国安

 

  在今晚19点35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拉开战幕,北京国安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武磊扫射被扑,胡尔克助攻奥斯卡单刀破门,此后张稀哲射门中柱;易边再战,于大宝倒钩被扑,武磊错失单刀机会,随后博阿斯不满判罚被驱逐。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0-1不敌上海上港,遭遇两连败,积分榜继续排在第七,上港依旧位列次席,赛后,赵和靖言语攻击裁判直接染红。

 

  中超-郜林两球费尔南多救主 恒大2-2力帆遭两连平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第26轮在重庆奥体中心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重庆力帆。上半场郑又荣任意球首开纪录,郜林头槌扳平,郑智伤退。下半场郜林反超比分,费尔南多救主。最终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2-2战平重庆力帆。郜林梅开二度,恒大遭遇两连平,积分榜的领跑优势也被上港迫近至4分。

 

事件

 

  扎心了!切尔西仅30字送别科斯塔 英媒狠批无礼

 

 

  昨天晚间,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宣布了科斯塔回归的消息,而在今天上午,切尔西俱乐部也宣布了这笔交易。但是让很多科斯塔的球迷无语的是,切尔西官方居然仅仅用简单的30个单词来报道科斯塔的离队,要知道DC大帝可是帮助蓝军拿到了两座英超冠军。英媒批判切尔西:无礼对待科斯塔。

 

  切尔西4000万新援遇车祸 幸运没受伤仅豪车受损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切尔西铁腰巴卡约科在训练后开车回家途中遭遇车祸,不过他并没有受伤,不影响参加周末英超联赛。巴卡约科参加了周四的训练课,训练结束后开着奔驰豪车回家,路上不慎把车开偏离了主干道,进如了道路旁的灌木丛中。这起事故大约发生在下午3点半,警方随即赶到车祸现场,没有其他车辆卷入这起事故。

 

  皇马官方宣布马塞洛左腿肌肉撕裂 预计缺席一个月

 

 

  皇马在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左后卫马塞洛腿部二头肌肌肉二级撕裂,西班牙媒体预测他可能因此休战一个月时间。

 

  诺伊尔脚部手术成功将拄拐6周 或明年年初复出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报道,拜仁慕尼黑门将诺伊尔已经成功的接受了脚部外科手术,他将缺席未来3个月的训练和比赛。

 

 

言论

 

  科斯塔:我与孔蒂之间没仇恨 我最爱切尔西球迷

 

 

  昨天,马竞和切尔西官方先后宣布,科斯塔将以超过5000万镑的身价从斯坦福桥重返床单军团。对此,即将动身前往马德里接受体检和签约的科斯塔也是非常开心,并且宣称他不再恨孔蒂。

 

  克洛普:利物浦没危机 只是被曼市双雄反衬显得差

 

 

  新赛季开始后,利物浦在英超+欧冠表现不佳,红军的引援和防守也因此备受批评和质疑。对此,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昨晚在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力撑新援张伯伦,并且强调利物浦现在并没有危机。

 

  马竞三星狂赞科斯塔 左闸:他乃当世前三神锋

 

 

  马德里竞技左边后卫菲利佩明确表示,迭戈-科斯塔是一名水平极高的球员,他依然是当今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3名得分手之一。

 

推荐

 

  真相帝分析(周五020):拜仁分心欧冠 狼堡誓死一搏

 

  *本场开出主让两/两球半的*,拜仁一波连胜提升外界对德甲巨人的投注热情。不过,不要忘了,拜仁当下最主要的任务是备战与大巴黎的欧冠比赛,本场安切洛蒂能拿到三分足矣,不会过多消磨主力球员的精力。而另一方面,沃尔夫斯堡换帅后虽然没能迎来胜利,但是从场面上还是看到了改变,本场表现会愈来愈好,本场看好下盘打出。

  推荐:沃尔夫斯堡(受两/两球半)

< 上一页12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晚报 切尔西 恒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报:雪藏?库鸟缺席红军名单 曼联更衣室上演无间道

战报中超-高拉特双响郑智两助攻恒大3-1胜亚泰北京时间9月8日19:35分,中超联赛第24轮首场比赛在天河体育场进行,领头羊广州恒大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高拉特禁区内低射破 ……[详细]

7M晚报:曼城大胜10人红军 皇马平升班马

战报西甲-本泽马伤退马塞洛染红皇马主场1-1两连平北京时间9月9日晚间19点(当地时间9日正午13点),2017-18赛季西甲第3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莱万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图赫尔:欧冠次回合战皇马要更具侵略性和热情

图赫尔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因为英超这个赛季不遵循每场比赛5个换人名额的规则,让切尔西的欧冠卫冕之路有“很大的劣势”,次回合对阵皇马的比赛切尔西球员需要更有侵略性 ……[详细]

卢卡库和国米保持着联系 高薪问题让他很难回归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表示,国米与切尔西前锋卢卡库保持着定期的联系,双方的关系仍然很好,但他的工资水平不太可能让他回归国米。迪马齐奥表示,卢卡库回归国米在经济上似乎并不可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