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于大宝:若最后5轮可以全胜 国安进亚冠并非不可能

www.7m.com.cn   2017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9月19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工*育场外场进行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课,奥古斯托巴顿朴成缺席了本次训练,训练后半段球队分成三组进行了对抗赛。持续约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国安队员于大宝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球队在心态上有什么调整?

  于大宝:确实这两场比赛没有达到教练的预期,比赛中整体的防守出现了一些漏洞,球队在回到北京之后也作了总结,作为一个整体每一个球员都有责任,防守中出现问题大家应该一起承担。

  记者:是否因为其他球队对国安了解的深入,使技战术的执行产生了困难?

  于大宝:我认为球队的打法是由主教练布置的,作为球员就是全力以赴地执行,比赛中出现什么样的问题是无法预料到的。主场对延边富德和客场对广州富力的比赛,很多时候都是由于我们的失误造成了丢球,之后球队也作了总结,我们还需要以稳为主,不管之后遇到怎样的对手,我们都要坚持自己的打法。

  记者:这两场比赛丢球比较多,有没有在防守上做一些针对性训练?

  于大宝:因为这几场比赛丢球比较多,我们也看了丢球的录像,很多是我们自己失误造成的失分,就像我们进攻中失误被对方打反击的丢球。很多时候因为我们注意力不集中或体力下降而丢球,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们都应该作为一个整体来完成,这样才能在比赛中更进一步。

  记者:刚刚主教练施密特表示球员们在争夺亚冠席位中的压力很大,你感觉作为球员有压力吗?

  于大宝:我认为还好,作为球员每一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去拼,遇到每个对手都想全力以赴去拿下。联赛还剩最后几轮,我们与前几名球队的积分差距也不是很大,我们肯定还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去冲击亚冠席位。现在还有5场比赛,被拉开的差距不是不能弥补,当然还是要看我们之后比赛的发挥,如果最后以五连胜收关,我们进入亚冠也不是不可能。

  记者:本次训练前俱乐部邀请了记者参与球队食堂的试餐会,你觉得运动员餐对球员恢复体能和对场上战斗力有多大影响?


  于大宝:作为职业球员,在饮食上肯定有很多注意之处,现在球队特意请来了专业的营养师来为我们配餐,让我们能在训练之余增加营养,有好的饮食和休息来让球员们更好地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

 

 

更多关于"于大宝 北京国安"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科拉里:保利尼奥很乐意留在广州 俱乐部不想他走

位居中超榜首但只有1分领先优势的广州恒大,今晚将在工体挑战刚刚经历换帅的北京国安。恒大还是有豪门范儿,首都机场都有接机的球迷,身陷转会传闻保利尼奥戴着耳机走出来,对这些毫 ……[详细]

巴索戈:国安实力很强 希望里卡多下轮能上

在今晚进行的中超第19轮,河南建业在主场0-2负于北京国安,4轮不败被终结。赛后,建业外援巴索戈接受了采访。对本场比赛的评价“北京国安是一支豪门俱乐部,实力非常强。加上这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