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申花老总:为申花困境向大家道歉 随时可以让位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申花老总吴晓晖做客《五星足球》栏目,在节目中他对申花目前的困境进行了阐述,并透露新帅吴金贵接手球队后的三个目标是中超保级、打进足协杯决赛以及杯赛争冠。如果有人能比他们做的更好,他可以把岗位让出来。另外,他还在节目中表示,如果最终进军足协杯决赛,后面的联赛可以当热身赛踢。


  在谈及球队目前的困境时,吴晓晖说道:“申花现在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成绩和大家的期望有比较大差距,这是由多方面原因造成。我作为董事长要负全责,我也要向关心申花的球迷说声对不起,向大家郑重道歉。”

  “管理层在主教练和外援引进方面有不足之处,曼萨诺对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希望他能够留任。我们在上赛季结束后也跟他进行了沟通,他没留下的原因不是外界想象的那样,而是合约条款中某些方面我们难以接受。我们随后启动了换帅程序,由于时间仓促,波耶特只是我们第3、4选择。外援方面,我想要引进影响力和个人能力兼具的球员,我们认为特维斯符合要求。”

  在谈及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时,吴晓晖说道:“申花比较倚重外援的发挥,能上3个还是4个外援相差很大,金基熙能否出场对后防线至关重要。另外,今年球队内外援都有伤病困扰,瓜林柏佳骏有大约一半比赛没踢,李建滨也有伤病,另外秦升的长期停赛也有很大影响,他相当于半个外援。”

  对于波耶特的离任以及吴金贵接手后球队的目标,吴晓晖解释道:“我觉得换帅换晚了,之前成绩不佳,有人对波耶特质疑,但我们全力支持他。但他的压力越来越大,后来感觉到他的心态难以维持了,所以让吴金贵来带队。我们对吴金贵有三个目标,包括确保保级,打进足协杯决赛,足协杯争取夺冠。如果能够打进足协杯决赛,后面联赛可以当热身赛踢。”

  在谈及上周德比战惨败上港,吴晓晖说道:“两年前我们也在德比战中大比分失利,之后我们总结了很多。首先精神气不能散,上海德比我们是跑动距离最多的一场比赛,由此可见球员没有放弃。不过由于想要获胜,战术有些急躁。只要心气不松,球队就有希望,我们要在各方面改进,让大家看到希望。”

  最后吴晓晖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大家继续支持申花,“和鲁能的比赛,我们不想放弃,会尽力争取最好的结果。现在申花面临困难,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今年是绿地接手申花第4年,前3年很困难,但我们希望一年一台阶,将申花保持在第一集团,为上海带来有分量的冠军奖杯。不管说什么今天吴总模子,明天吴总毒瘤,我们肯定会尽我们该履行的责任。如果有人能够比我们做得更好,我们可以随时把岗位让出来,只要为了申花好,我们没有任何个人的私利。”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上海绿地申花"的新闻

相关新闻

足协罚单:未派指定官员出席发布会 申花遭罚款2万元

足协官方公布了《关于对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队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此前申花对阵恒大,申花在发布会上未按规定指派特定官员参加赛前联席会,遭到足协处罚。各赛区委员会、各足球 ……[详细]

意媒:上海申花想请路易斯-恩里克执教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下属网站VoceGiallorossa消息,前罗马、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在过去几个小时中收到了来自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的邀请。今年夏天刚刚卸任巴萨主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