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浦和紅鑽 VS 川崎前鋒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3日   

  浦和是擅長利用主場優勢實現大逆轉的球隊,兩翼都有不錯的球員。如果川崎前鋒稍微不注意,被浦和偷襲成功的話,可能會全盤崩潰,被其趕超比分。浦和也是對實現大逆轉顯得非常有斗志,拒絕公開訓練內容。按規則,浦和必須在第二回合以2-0或者是3個以上的淨勝球戰勝川崎,才能拿到四強資格。全隊都希望再現此前在亞冠淘汰韓國的濟州聯隊的逆轉劇,當時浦和先在客場0-2輸球,在第二回合憑借加時賽中後衛森脇的一記絕殺,最終逆襲淘汰濟州聯進軍八強。


  川崎在此前主場進行的第一回合中,憑借頭號前鋒小林的兩粒進球,以3-1戰勝對手,佔得進軍四強的先機。但是川崎一眾球員均表示,不能因此掉以輕心。本場比賽亞盤開出平手*,目前較早的時候調整為主讓平半格局。浦和主場強勢,而且首回合落後的情況下,主場必須獲勝才能晉級,無論是平手還是後市的平半,都很難表達浦和的基本面情況,更多是對於他們翻盤沒有信心的表現。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川崎前鋒"的新闻

贴士动态

岡山綠雉 對 FC橫濱

軍情岡山綠雉除原有3名傷兵繼續缺陣,最新消息有梅田透吾因傷缺操,今仗上陣成疑,另外,上仗有首次上陣的史提芬莫克領紅被逐,今仗停賽。FC橫濱現時並無傷兵。岡山綠雉停賽:史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