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8强次回合再斗上海SP FC广州主场大报复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2日   来源:东方日报

  今晚亚冠盃8强次回合,FC广州(广州恒大淘宝)主场同上海SP再演「中超打吡」。中超「一哥」FC广州首回合作客惨败0比4,今仗必定尽地一煲,列卡度高拉特郜林等中前场猛将状态唔错,定必全力抢攻,中位数3.5球嘅入球大好路。

  FC广州喺首回合作客虽然惨败,但其实形势上并唔系太过一面倒,FC广州录得16次射门,证明球队製造埋门能力唔弱,今仗返主场应该会更加得心应手。FC广州赛前发布「众志成城」海报,意思系要破釜沉舟出击,好明显佢的仲未放弃出线机会,今仗必守会疯狂抢攻,期望可以製造奇迹。

  事实上,FC广州喺中超遥遥领先,可以无后顾之忧踢好呢场生死战,而且佢的今季足协盃就曾经喺首回合落后2比4情况下,次回合返主场7比2大破广州RF。FC广州要收复失地,需要尽早打开纪录,今仗相信一开波就会主动出击,可以预期双方会激烈驳火。

  近4次对碰全演入球*

  上海SP除首回合梅开二度嘅武磊外,更拥有侯克奥斯卡杜斯山度士等进攻猛将,有力趁FC广州空群出击下偷袭。事实上,FC广州近4次对上海SP,总入球都达到3球或以上,包括联赛主场以3比2击败上海SP,今仗不妨再追中位数3.5球嘅入球大。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上海SP"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波圖雙殺甘馬雷斯一定得

葡萄牙盃準決賽最後一場角逐,週四凌晨如期而至,波圖將回到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