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内其它 > 正文

高原海拔3650米!拉萨城投冲乙首战主场胜出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在昨日进行的中国足协业余联赛(中丙)总决赛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一场在海拔3658米进行的比赛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拉萨城投坐镇主场,最终以3-1击败深圳鹏城协和辉队,在冲乙比赛中占得先机。


  据悉,2017中丙总决赛共有16支球队参赛,获得前四的球队将升入明年的中乙联赛。拉萨城投进入总决赛后,决定将主场设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海拔3658米,这是中国俱乐部中海拔最高的主场。

  为了适应环境,深圳鹏程球员两周前就开始服用红景天,并提前一周抵达拉萨备战,比赛中每15分钟就安排一次补氧。

  赛前,拉萨为远道而来的深圳球员送上哈达。拉萨方面,吴海清上演帽子戏法,深圳则是凭借周俊的破门取得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最终拉萨城投主场3-1击败深圳鹏城。

  深圳鹏城主帅张剑表示:“第一次在高海拔环境进行比赛,球员的发挥比想象中好。下半场球员出现高原反应,在防守中出现漏洞。”


原文地址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内其它动态

7M早报:欧联巴萨战平法兰克福 罗马爆冷1-2输球

战报欧联杯-皮克伤退费兰破门克瑙夫世界波巴萨首回合1-1法兰克福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3:00,2021-22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巴塞罗那客场挑战法兰克福。上半场皮 ……[详细]

7M早报:世界杯抽签今晚进行 武磊夺中国金球奖

事件世界杯今晚24点抽签!荷兰德国能否造死亡之组?世界杯抽签将于2号凌晨举行,各队分档已经确定,届时将抽签决定各分组。32支球队(已确定29队和3支附加赛球队)分成1-4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