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穆里尼奥:卢卡库就像我的孩子一样 他的态度很积极

www.7m.com.cn   2017年09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泰晤士报的采访,谈到了对新赛季曼联的看法。

 


  上赛季穆帅带领曼联获得欧联杯联赛杯社区盾杯三个冠军,回首曼联近几年的表现,穆帅表示球队过去并没有取得太大进步,但穆帅同时肯定了俱乐部本赛季的工作,他表示球队在各方面都有了提高。

  “之前其他的球队有一些变革,但曼联这几年没有太大变化,在所有能取得成功的地方,我认为我们都停止了进步。”

  “这是一段相当空白的时期,我们没有取得关键性的进步,这份重担一直在球员、教练甚至于管理层身上,我们已经习惯了‘赢球,赢球’,但当我们突然停下脚步时,这看上去变成了一个负担。”

  “现如今,我们有了更好的工作条件,我们有更好的医疗设备,更好的球探系统,在许多情况下,我们不是通过更换人员实现这一点,这是很重要的。”

  对于球队夏季新援卢卡库,穆帅表示自己与小魔兽的关系很好,卢卡库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卢卡库是我的队员,他更像是我的孩子,他离开切尔西是因为他认为自己配得上更多的机会,在这些年里,他是如此的出色,我们的关系保持的很好,我认为他是一个有着积极态度且有着出色天赋的小伙子。”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电讯报:休斯骂了穆里尼奥 因此赛后没有握手

9月10日讯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曼联2-2战平斯托克城,赛后红魔主帅穆里尼奥没有与陶工主帅马克-休斯握手,据《每日电讯报》记者透露,比赛中双方产生了口角。据知情人透露: ……[详细]

穆帅:佩雷拉选择租借离队让我有些失望

穆里尼奥苛责了巴西中场安德烈亚斯-佩雷拉租借加盟了瓦伦西亚的决定。穆里尼奥认为佩雷拉应该留在球队准备好为自己在曼联的位置而战。穆里尼奥说:“这是佩雷拉的个人决定,也是我不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