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武磊传射+失单刀 上港3-1送泰达11轮不胜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9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第24轮在上海八万*育场展开角逐,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亿利。上半场武磊首开纪录,于海扩大比分,下半场潘喜明扳回一城,埃尔克森替补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主场3-1战胜天津泰达亿利。武磊传射后失单刀,亿利联赛连续11轮不胜。积分榜方面,上港积48分仍居第2,亿利积16分位列第15。

 


  在经历了间歇期之后,各队都得到了休整。不过上港由于有部分队员还有国家队比赛任务,所以本场可能会进行轮换。目前上港争冠希望已然不大,保住亚冠资格将是首要任务,而保级压力巨大的泰达必须要全力抢分。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上港1-0客胜泰达。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第1分钟,古德利主罚的任意球传中,阿奇姆彭的捅射被颜骏凌没收。2分钟后,蔡惠康禁区内的垫射打高了。第4分钟,胡人天的直塞直接出了底线。1分钟后,杨立瑜外围尝试远射踢飞了。第8分钟,阿奇姆彭勾到门前,石柯抢在米克尔前破坏。第10分钟,胡尔克直塞,奥斯卡单刀球的射门被杜佳扑了一下,武磊再跟进推射得手,上海上港1-0天津泰达亿利!

  第14分钟,武磊左路强行超车下底后传中,于海俯身的头球攻门入网,上海上港2-0天津泰达亿利!第18分钟,赵宏略外围的劲射稍稍偏出了立柱。第21分钟,古德利主罚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第26分钟,古德利的远射也是打高了。第34分钟,贺惯后场的长传直接出了底线。第36分钟,古德利禁区前沿的凌空抽射击中立柱弹出。第39分钟,胡尔克的远射角度太正被杜佳没收。第44分钟,亿利的反击机会,阿奇姆彭直塞,胡人天的打门折射后偏出了立柱。第46分钟,胡尔克单刀直入假动作后想过人,不过杜佳伸手将球摁在身下。

  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主场暂时2-0领先天津泰达亿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亿利率先展开攻势。第48分钟,买提江左路传中,王秋明的头球攻门顶偏了。第55分钟,胡人天突破后横传,但惠家康没有停好球被颜骏凌没收。第62分钟,赵宏略的右路传中被防守球员解围。第63分钟,王秋明尝试一脚远射打高了。第66分钟,古德利主罚的角球传中,潘喜明抢点的甩头攻门破网,上海上港2-1天津泰达亿利!

  第70分钟,胡尔克禁区左侧小角度的传中被破坏。第77分钟,古德利的任意球传中,曹阳的头球顶偏了,裁判也吹罚了越位在先。2分钟后,米克尔中场长距离的斜塞被颜骏凌没收。第79分钟,胡尔克凭借个人能力突破后送出直塞,埃尔克森禁区内低射破门,上海上港3-1天津泰达亿利!

  第85分钟,林创益禁区前沿的打门被杜佳控制。1分钟后,阿奇姆彭的低平球传中被颜骏凌抱住。第87分钟,胡尔克斜传到后点,武磊停球后的扫射被杜佳扑出,随后胡尔克再远射还是被没收。2分钟后,古德利的角球传中,雷永驰的头球稍稍顶偏。第89分钟,武磊单刀球的机会,但最后的推射踢飞了。第92分钟,古德利外围的凌空抽射偏出了立柱。1分钟后,李源一小角度的射门踢飞了。

  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主场3-1战胜天津泰达亿利。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天津泰达"的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