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佩莱屡中柱R马失良机 鲁能主场0-0苏宁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在今晚19点35分,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佩莱背身挑传,王彤错失良机,此后戴琳中路头球中柱;易边再战,刘彬彬错失单刀,R马近距离扫射被封堵,最后阶段,佩莱连续中柱。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0-0战平江苏苏宁易购,鲁能继续位列积分榜第三,客队苏宁位列联赛第12。

 


  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山东鲁能战绩不俗,球队在铁帅马加特的带领下,积分榜升至联赛前列,但令人唏嘘的是球队也是苏宁首支战胜的球队。而客队江苏苏宁虽然进行了主帅的更迭,外援的调整,但依旧面临降级的风险。此役前国米球员塞恩斯伯里坐镇后防。

  上半场比赛山东鲁能率先开球,开场一分钟,塞恩斯伯里后场长传给前点,马丁内斯禁区内得球,一记撩射被门将封堵。7分钟,王彤右侧边线带球突破,连续晃开防守,回传中路,佩莱得球转身抽射打高了。

  12分钟,蒿俊闵精准长传,刘彬彬右路得球,横向摆脱,大禁区前沿一记低射被没收。18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内脚后跟一磕,跟进的拉米雷斯得球稍作调整,一记劲射稍稍偏出。20分钟,佩莱禁区前沿背身挑身后,跟进的王彤禁区内无人盯防,一记劲射打高了。26分钟,蒿俊闵开出右路角球,禁区中路戴琳头球攻门击中立柱。34分钟,刘军帅大禁区弧顶得球,禁区左路一记劲射偏出。39分钟,塞恩斯伯里禁区前沿放倒佩莱,裁判判罚定位球,主罚的塔尔德利将球打在塞恩斯伯里手臂,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此后又改判角球!!42分钟,马丁内斯后场反击球,郑铮飞身将其放倒,裁判果断出示黄牌警告。

  半场战罢,鲁能暂时0-0苏宁。

  下半场易边再战,49分钟,吴兴涵禁区前沿直传球给前点,跟进的塔尔德利得球,禁区左路起脚打门,皮球被挡出。57分钟,汪嵩开出前场左路任意球,皮球被门将击出。

  60分钟,高迪禁区中路接队友斜传,一记推射直入球门,可惜马丁内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62分钟,刘彬彬利用速度优势,禁区得球小角度推射远角,可惜皮球滑门而过。69分钟,汪嵩分球给身侧,杨笑天带球到禁区底线附近横敲门前,马丁内斯近距离撩射被封堵。75分钟,吉尔禁区右路挑传中路,佩莱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此后双方体能下降,频频通过长传转移寻求进攻机会。87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左侧底线下底传中,跟进的佩莱铲射击中立柱,错失破门良机。补时阶段,佩莱禁区中路接蒿俊闵分球,一记推射直接被立柱弹出。

  全场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0-0憾平江苏苏宁。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山东鲁能 江苏苏宁"的新闻

相关新闻

韩鹏讽刺富力假摔:论表演,这俩哥是我老师

在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鲁能名宿韩鹏在微博上讽刺富力两员大将雷纳尔迪尼奥和扎哈维假摔。韩鹏写道:论表演,这俩哥们是我老师。比赛第58分钟, ……[详细]

中超-扎哈维点杀佩莱闪电补射救主 富力1-1鲁能

北京时间8月20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3轮,广州富力坐镇主场和山东鲁能1-1战平。扎哈维第12分钟单刀球打偏,然后第43分钟推射中柱,吉尔半场前打空门高出。扎哈维第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