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世预赛特辑 加油国足!专家联手推荐奉上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国足将身披黄色战袍出战 千余球迷将现场助威

 

 

  今晚,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将迎来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国男足将赴客场挑战卡塔尔。本场比赛,中国队将身披黄色战袍出战,现场将有千余名中国球迷为国家队助威。

 

  生死战再拼卡塔尔 武磊能否复刻奇迹破进球荒?

 

 

  今晚国足将与卡塔尔展开生死战对决,12强赛至今还未破门的武磊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一年前,正是凭借武磊的进球,中国队在40强赛2-0击败卡塔尔,上演奇迹晋级12强赛。

 

  中卡战卡塔尔23人名单:右后卫告急 2将补充入队

 

 

  9月5日凌晨,亚足联官网公布了卡塔尔参加中卡之战的23人名单以及号码。与国足大摆迷魂阵相比,卡塔尔的名单只有2处微调,拉维、穆哈扎顶替受伤的两名右后卫米格尔、赫迪尔,其余21名球员包括号码都没有任何变化。

 

  抬国足一手?韩国主帅:为了祖国,要取胜归来

 

 

  韩国主帅申台龙所率领的韩国队,即将迎来客场挑战乌兹别克的背水一战。而主帅申台龙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目前拥有强烈的必胜信念,同时也坦言无论如何为了祖国都要胜利归来。

 

  奎罗斯:尊重叙利亚队 要带着胜利结束最后一战

 

 

  9月5日讯 在对阵叙利亚队的12强赛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前,伊朗队主教练奎罗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要带着胜利结束最后一战。

 

  “叙利亚队来到这里,他们大谈特谈友谊和兄弟情义,但是他们在马来西亚对我们很有敌意,也很粗暴。在场上表现得很丑陋。当然,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明天我们会在舒适的场地上尽力表现。我们会专注于比赛本身,赛后我们会拥抱他们,并跟他们谈谈感情。”

 

  亚足联更正国足球衣号码:10号郑智、7号武磊

 

 

  9月5日讯 亚足联公布了国足对阵卡塔尔的23人大名单,与昨天公布的名单相比,这份名单更正了队员的球衣号码。值得一提的是,这份名单的球员号码与上一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时完全一致。

 

  世预赛形势:国足若突围,极可能碰澳洲

 

 

  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B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在主场2-1战胜泰国,他们也结束了12强赛征程。目前中国男足仍有希望成为A组第三,如果国足成功创造奇迹,他们将在附加赛对阵澳大利亚或沙特,具体对阵哪支球队,就要看沙特能否战胜日本了。

 

世预赛推荐

 

  叶师傅推荐(周二007):东亚虎盼客场力擒中亚狼!

 

 

  周二007 世预赛 乌兹别克斯坦 VS 韩国
  比赛时间:2017-09-05 23:00

 

  本场*开出平手盘起步,客队上盘水位维持在低水区间,后市*升至客让平/半盘,水位上调至高水区间。欧赔方面多家主流公司后市均上调了主胜赔付,形势利好于客队,加上双方近11次交锋中,韩国取得7胜4平的不败战绩,其中包括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韩国主场以2-1力克对手,综合考虑本场不妨看好做客的东亚虎有能力在客场力擒这匹中亚狼。

  推荐:韩国(平/半)

 

  科比世预赛解析系列:国足焦点战+韩乌之战

 

 

  亚洲预选卡塔尔 vs 中国
  比赛时间:2017-09-05 星期二 23:00

 

  在*上,主队已经显得毫无优势可言。而由于国足此前的进球能力欠佳,尽管上轮获胜,但客观上看国足取胜并不是一个十拿九稳的事情,因此客让半球乃至再往上升,已经是*可以做到的最佳风险规避举措,本场比赛国足有较大的机会客场赢球,博取上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中国(让半球)/*推荐:0
  信心:★★★★★

 

  亚洲预选:乌兹别克斯坦 vs 韩国
  比赛时间:2017-09-05 星期二 23:00

 

  初盘设置平手盘主队走高水,对于主场作战的乌兹别克无异于当头一棒,毕竟他们十二强赛主场3胜1负,仅败给实力超强的伊朗队,而对比韩国十二强客场1平3负的恶劣表现,在双方具备同等战意的情况下,盘赔设置都明显倾向韩国一方。本场比赛不妨顺势而为,博取韩国平半上盘不失为一个好的选项。

  推荐:韩国(让平/半)/*推荐:0

  信心:★★★★

 

  真相帝分析:国足命悬一线 “刷卡”搏最后希望

 

 

  亚洲预选卡塔尔 vs 中国
  比赛时间:2017-09-05 星期二 23:00

 

  *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升至国足让平半,水位方面也是利于国足。赢下乌兹别克斯坦确实令我们士气高涨,加上对手战意不强,本场国足三分势在必得。卡塔尔的防守糟糕,国足本场需要好好把握机会。只要有希望,就要去拼搏,国足将士明白此役的意义,看好信心爆棚的国足客场凯旋。

  推荐:中国(平半)

更多关于"国足 卡塔尔 韩国 伊朗"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西甲要求调查曼城 今夜欧预赛推荐送上

事件BBC:西甲要求欧足联调查曼城是否违反财政公平法案据《BBC》报道,西甲已经就曼城是否违反财政公平法案要求欧足联对此进行调查。好消息!伤势无碍张琳参与国足全队合练明晚 ……[详细]

7M晚报:科斯塔拒回切尔西 梅西不准备与巴萨续约

战报京津冀杯-宋文杰替补戴帽华夏幸福7-0大胜权健夺冠北京时间9月3日19:30,2017年京津冀杯冠军杯决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展开角逐,天津权健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李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