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其它意甲球队 > 正文

世预赛-伊斯科2球水爷助攻莫拉塔 西班牙3-0意大利

www.7m.com.cn   2017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点45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G组展开第7轮较量,西班牙国家队坐镇伯纳乌球场迎战意大利国家队,这是蓝衣军团队长布冯的第170场国家队比赛。上半场比赛伊斯科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莫拉塔再入一球,西班牙最终在主场3-0战胜意大利,他们以6胜1平的成绩继续在小组中领跑,意大利5胜1平1负暂时排在第2位。

 


  西班牙和意大利历史上交锋过36次,西班牙拿下10胜,意大利取得了11次胜利,剩余15场比赛战平。不过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两种只交锋过1次,就是这次世预赛分在同组,去年意大利在主场和西班牙1-1战平。意大利主力前锋基耶利尼在比赛前夕受伤,无缘此次重要对决。
第8分钟,拉莫斯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12分钟,博努奇弧顶前绊倒了阿森西奥,领到一张黄牌,送给西班牙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伊斯科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取得了进球,西班牙1-0领先。

 


  第22分钟,达米安右路斜传禁区,贝洛蒂头球攻门被德赫亚及时扑出。第26分钟,科克卡瓦哈尔直塞后下底传中,皮克头球攻门顶偏。第40分钟,阿森西奥回敲,伊涅斯塔横传,伊斯科禁区前沿得球晃出空档后低射破门梅开二度,西班牙2-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因莫比莱弧顶处接队友倒三角回敲,迎球推射被德赫亚扑出,坎德雷瓦补射打偏,贝洛蒂球门左侧垫射被防守球员挡了一下后被德赫亚没收。第50分钟,贝洛蒂将巴尔扎利传球挑到门前,因莫比莱前插接应垫射攻门打偏,同时也越位了。第61分钟,科克远射攻门打高。第66分钟,坎德雷瓦攻门打高。第68分钟,卡瓦哈尔单刀面对布冯挑射被布冯扑出。

 


  第75分钟,因莫比莱接贝尔纳代斯基分球后推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77分钟,拉莫斯横敲门前,莫拉塔推射破门,3-0。第88分钟,斯皮纳佐拉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德赫亚没收。第89分钟,萨乌尔斜传禁区,莫拉塔头球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最终西班牙在主场3-0战胜意大利。

 

更多关于"西班牙 意大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班牙大名单:比利亚回归 苏索首次入围

今日,西班牙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这批球员将为在9月份进行的是世预赛集训备战,他们将先后对阵意大利与列支敦士登。在这份名单当中,老将比利亚重返斗牛士军团,AC ……[详细]

西班牙足协宣布拉莫斯停赛1场 格里兹曼禁赛2场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西甲官方宣布了对首轮染红球员的处罚决定,马竞头牌格里兹曼及塞维利亚中场巴内加均被禁赛两场,而皇马队长拉莫斯以及拉斯帕尔马斯的巴萨旧将哈利洛维奇均被 ……[详细]
其它意甲球队动态

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关系差 后者曾逼宫解雇囧叔

据《晚邮报》报道,尽管尤文俱乐部坚称内德维德对迪巴拉被换下并未感到不满,但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已不再融洽。在尤文2-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莱格里换下了迪巴拉,意大利 ……[详细]

斯帕莱蒂:很难接受这场失利 现在一切变得更困难

在第32轮意甲联赛中,那不勒斯主场2-3负于佛罗伦萨,错失登顶机会。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赛后接受了采访。斯帕莱蒂首先表示:“我很难接受这场失利。这让我们付出了很大代价,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