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国足 > 正文

亚洲预-冯潇霆造点郜林命中 国足1:0乌兹保留希望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晚,亚洲区预选赛12强继续打响,国足武汉迎战乌兹别克斯坦。依靠郜林在第83分钟的点球命中,国足在主场1:0取胜。

 


  第3分钟,李学鹏边路突破传中,武磊包抄打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李学鹏突破禁区内分给张稀哲,后者倒三角传到中路被对方后卫解围。第9分钟,张稀哲直塞禁区,蒿俊闵慢半拍未能把握住机会。第13分钟,李学鹏突施冷箭,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底线,角球发出于汉超顶在肩膀上没有制造出威胁。

 


  第15分钟,武磊左路拿球到禁区内切后起脚打门,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后,郜林后场被伊斯梅洛夫犯规,任意球快发准确找到武磊,后者突施冷箭不过角度过正被门将没收。24分钟,郑智禁区前分球武磊,后者小碎步内切打门被门将扑住。1分钟后,邓涵文右路传中,对方后卫头球解围出禁区外,跟进的李学鹏打门放了高射炮。

  第28分钟,乌兹别克前场断球形成快速反击,张琳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36分钟,蒿俊闵不停球传给前插的张稀哲,后者禁区内形成单刀机会,不过打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3分钟后,郑智前场断球形成反击,通过边路做球后传中至禁区内,郜林头球攻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武磊抢第二点攻门被门将封出底线。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

  易边再战,里皮立刻做出两人调整,肖智以及赵旭日上场,换下张稀哲以及于汉超,国足也改为三后卫阵型,进攻意图明显。第46分钟,邓涵文脚底发软失误,乌兹别克斯坦断球后中路打门,皮球挡在中路部位的邓涵文身上稍稍偏出立柱,国足躲过一劫。2分钟后,国足前场连续施压,郜林挑高球力量稍大出了底线。

  50分钟,国足角球机会,蒿俊闵主罚到禁区内,张琳抢前点攻门未吃中部位出了底线。3分钟后,肖智前场犯规,客队快发定位球形成反击,中路包抄的杰帕罗夫打门稍稍高出横梁。55分钟,客队角球机会,曾诚击出不远后客队抢得第二落点突施冷箭,曾诚反应迅速拖出横梁。

  第59分钟,肖智在禁区内在皮球出底线之间勾回中路,赵旭日前插爆射被门将扑出,郜林补射被门将封出底线,国足再次错过良机。2分钟后,冯潇霆战术性犯规,对方主罚任意球至禁区内攻门,角度太正被曾诚没收。第66分钟,客队形成反击,连续两次有威胁的攻门均被国足后卫封堵,而张琳在补防时受伤,被任航替换下场。第71分钟,冯潇霆右路直塞给邓涵文,后卫下底传中到禁区内,中路几个点都未能包抄到位,后点的李学鹏再次传中打在对方球员出了底线。

  82分钟,冯潇霆禁区内与伊斯梅洛夫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果断判罚12码,郜林一蹴而就,国足取得1:0比分领先。此后国足将1: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全场,最终国足在武汉收获三分,保留一丝希望。

 

更多关于"国足 乌兹别克斯坦 郜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十看点引爆国足生死战 强攻!为理论可能搏出全力

今晚20:00,国足将在12强赛第9轮的赛事中坐镇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这是国足无路可退的一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将争夺小组第3的希望带到末轮比赛中,尽管在实力上,中亚狼稍 ……[详细]

大战将至!国足主场外交通管制 球迷入场查身份证

今晚八点,中国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十二强赛将在武汉拉开帷幕。虽然刚刚是中午,但比赛的气氛越来越浓,体育场周边下午将开始施行交通管制,到现场看球的球迷也需凭球票和身份证入场。 ……[详细]
国足动态

留洋是提升水平重要手段之一 困难重重也不能放弃

今天,《足球报》发文点评了中国球员留洋的意义,认为留洋是提升国足水平的最重要手段之一,即便困难重重也不能半途而废。对于中国足球而言,留洋是提升国足水平的最重要手段之一,在 ……[详细]

武磊是中国足球的一道光 坚守和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