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人物】纳比-凯塔——打破红军转会记录的“95后”

www.7m.com.cn   2017年08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8月29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签下德甲劲旅莱比锡红牛中场纳比-凯塔。据德媒报道,凯塔的转会费高达7500万欧元(包括6500万欧元加1000万欧元附加条款),而利物浦随队记者保罗-乔伊则透露,凯塔的转会费为4800万英镑加300万英镑附加条款(约5500万欧元),但无论如何,凯塔已经打破了萨拉赫的纪录(4200万欧元),成为利物浦队史最贵新援。

  而值得一提的是,凯塔本赛季将继续为莱比锡红牛效力,2018年7月1日正式加盟利物浦,双方签约五年。那么,这名打破红*史转会费的非洲小将,你了解多少呢?

 


  法乙启航 荣登德甲

  1995年2月10日,纳比凯塔出生在非洲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一名“95后”小将,与许多从非洲出来的球员一样,凯塔小时候家庭贫困,难以解决温饱问题,但在足球的世界里,他似乎看到了自己的未来。

  2004年,凯塔进入霍洛亚青训梯队,直到2013年才离队,随后正式登陆欧洲足坛,加盟法乙球队伊斯特,而这一年,18岁的凯塔还入选了几内亚国家队,并于7月份完成国家队首秀。2013年11月22日,凯塔在伊斯特4-2击败尼姆的比赛中完成首秀,并攻入处子球。在2013/14赛季,凯塔共在法乙赛场出场23次,攻入4球,贡献7次助攻,这份成绩单颇为抢眼。可惜的是,伊斯特在赛季结束后降级。

 


  2014年夏天,表现出色的凯塔以15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奥地利球队萨尔茨堡,并迅速成为球队主力中场,连续两个赛季帮助球队夺下奥甲奥地利杯冠军,其中在2015/16赛季,凯塔在联赛中出场29次,攻入12球,贡献7次助攻,但赛季,凯塔当选奥甲联赛最佳球员。

  众所周知,红牛集团旗下拥有不少球队,巴西红牛纽约红牛,萨尔茨堡,还有莱比锡红牛,其中德国球队莱比锡红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从低级别联赛一路升级,去年在德乙联赛夺取亚军,直接升级至德甲,球迷一度期待,“凯泽斯劳滕神话”即将再次上演!

  说回凯塔,也就是在莱比锡红牛升级这一年,球队从“自家球队”萨尔茨堡红牛签下了凯塔,转会费为1500万欧元,而这名“95后”小将,也正式登陆五大联赛。2016/17赛季,升班马莱比锡红牛首个主场的对手是德甲劲旅多特蒙德,而凯塔在这场比赛中迎来德甲首秀,并攻入制胜球,帮助球队1-0胜出,凯塔证明了自己能够在五大联赛生存的实力。

 


  整个赛季,凯塔共在德甲联赛出场31次(29次首发,2次替补),攻入8个进球,贡献7次助攻,莱比锡红牛一度锁定德甲积分榜榜首,但最终还是不敌班霸拜仁慕尼黑,拿到亚军,虽然未能重现“凯泽斯劳滕神话”,但莱比锡红牛的这帮小伙子已经征服了整个欧洲,维尔纳福斯贝里,包括凯塔皆成为欧洲各俱乐部的目标。

 


  关于加盟红军

  凯塔最终加盟利物浦,有几个方面的原因。首先,经纪人的力量,凯塔与利物浦“大腿”马内是同一个经纪人,转会谈判也就容易得多;其次,凯塔会“跑”,众所周知,克洛普入主红军之后,红军便开启了“疯跑”模式,虽然伤病不少,但成效还是十分显著的,而凯塔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年轻,能够满场奔跑,符合渣叔战术风格,传球成功率高(上赛季他在德甲的传球成功高达81.8%),而且除了能够在中场充当组织者,凯塔还拥有不错的得分能力。

  无论如何,凯塔明年夏天才会正式在英超亮相,我们还是先期待一下他本赛季在莱比锡红牛的表现吧!

 

  (7M体育/Allison)

 

更多关于"纳比-凯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重磅!利物浦4800万镑签凯塔达协议 明夏正式加盟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间,英权威媒体BBC的最新消息,英超劲旅利物浦已经和莱比锡达成了转会协议,红军以4800万英镑的价格买下了纳比-凯塔。值得一提的是,4800万镑的转会 ……[详细]

凯塔落选超级杯非因伤病 拉齐奥单方面掩盖真相

近日,拉齐奥边锋凯塔的经纪人指责蓝鹰方面将球员放在超级杯大名单之外,他表示凯塔落选名单并非因为有伤。在此前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中,拉齐奥方面以“肌肉伤病”问题将凯塔排除出名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德布劳内:应该击败利物浦 球队创造了很多的机会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曼城2-2战平利物浦。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曼城中场德布劳内表示,无论那一场比赛的结果如何,冠军争夺战总是会进行到最后。德布劳内这样谈道:“我认为 ……[详细]

罗伯逊谈争冠:只能一场一场踢 尝试赢下所有比赛

罗伯逊日前接受了《卫报》采访,并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争冠工作。罗伯逊说道:“我们只需要继续赢得比赛,我们之前不得不这么做,今年也一样。显然主动权不在我们手中,如果曼城赢得所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