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鄂媒:80亿中超给三”小鬼”让路 足协不能硬气点?

www.7m.com.cn   2017年08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体育场不是踢球用的,是拿来开演唱会的”,这样的段子,终于不再是玩笑。昨天,中国足协通知,由于国内偶像团体TFboys要开4周年演唱会,原定8月13日江苏苏宁Vs天津权健中超联赛,将延期到9月28日进行。


  为了照顾球*绪,官方特意解释,不存在被抢场地的问题。中超用的是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演唱会用的是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一个没盖子,一个有盖子,不是一回事。只因为奥体中心安保力量有限,出于安全考虑,才做出延期决定。


  可有些事情吧,不说破还好,越解释越心塞原来人家只是在隔壁唱个歌,中超也要被清场。更别说凡事讲先来后到,联赛赛程,明明早在半年前就排定了。80亿版权中超,几十条汉子,却要给三个“小鬼”让路,羞愤之余,球迷免不了埋怨,堂堂足协罚单开得满天飞,对外就不能硬气一点吗?

  这还真有点冤枉了足协。哪怕足协是80万禁军教头,可人家奥体中心属于挂单地方的鲁智深,不属于一个系统,确实管不着啊。奥体中心要创收养活自己,接下生意很正常;租场地的江苏苏宁成绩不佳,对手天津权健才连打几场恶仗,也巴不得喘口气;既然大家都没意见,足协又没更好办法,也只能顺水推舟。

  FTboys(Football男孩)敌不过TFboys,没面子是肯定的。想要有面子,方法很简单,自己建一个专用球场就行了。巴萨皇马尤文阿森纳,都这么干。中超有那么多房地产老板,只要想的话,专业正对口。

  而在这之前嘛,比掏钱,人家演唱会一张门票买几百上千,你只卖几十;比影响力、代表作,人家有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你只有左右死活出不了线……让路也是理所应当。

更多关于"苏宁 权健"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苏宁主帅卡佩罗: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

北京时间8月9日晚,中超联赛第21轮,江苏苏宁将在客场对阵广州富力。赛前,苏宁主帅卡佩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卡佩罗首先谈到了球队近期的备战情况:“对于这场比赛,我们还没有非 ……[详细]

不是因为TFBOYS是安保 苏宁打权健延期9月28号

中国足协刚刚发布赛程调整通知,原定于8月13号19:35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江苏苏宁对阵天津权健的中超第22轮比赛,由于江苏赛区安保方面的原因,该场比赛将延期到9月28号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