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广州德比富力没退路 替补恒大也难对付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今晚8时,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4场广州德比,或许是恒大最不在意的一场德比,或许是富力最没有退路的一战。


  穆里奇可以登场

  斯科拉里早就说了,这场比赛会派出大部分替补球员出战,昨天赛前发布会上他也再次确认了这一点。“我们的阵容会有一些轮换。”恒大已经把本周的备战重点放在周末的中超联赛上,毕竟联赛客场对阵上海上港的天王山之战更重要。而这场如果有什么闪失,他们还有次回合回到主场的机会。

  不过对富力而言,恒大的替补球员也不好对付。冯潇霆高拉特、保利尼奥、张琳曾诚等绝对主力会休息,但联赛禁赛的郑智以及刚刚加盟球队的穆里奇可以出战,刚复出没多久的韩国外援金英权也可以首发。再配以邹正于汉超郑龙、徐新等人,恒大的牌面实力不会比富力弱。

  富力阵容接近完整

  反观富力,在联赛遭遇三连败之后,排名下滑至第8名,看上去富力在联赛后劲不足,而足协杯成为球队本赛季最值得期待的赛事。一旦能够过掉广州恒大这一关,富力在足协杯半决赛和决赛中是有创造奇迹的可能。为了备战这场德比,斯托伊科维奇甚至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没有带中场核心雷纳迪尼奥去客场。

  这场球,富力阵容接近完整了。联赛还处于禁赛期的陈志钊李提香可以出战,姜积弘弋腾黄政宇这条后防线也有凑齐的可能。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最近两个*历了很多困难,包括球员的停赛和伤病,我希望明天开始停止这些不利因素,当我们的队伍全员到齐,我不会害怕任何球队。”

  越秀山急盼赛季首胜

  此前双方共13次交手,富力4胜3平6负,进16球失20球,整体成绩看,富力也算是联赛里唯一能跟恒大在直接交锋中抗衡的球队。今年中超联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富力一度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超比分,只可惜终场前被郜林进球扳平。

  富力本赛季在越秀山还没有胜绩,越秀山的色调刚刚从全蓝色被涂成了黄、绿、兰、红、金都有的彩色,富力集团是希望球队能够借此改改运气。不过斯托伊科维奇也说了:“我更相信我的球员,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所付出的努力。”

  德比战之前富力还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他们迎来了新的胸前广告赞助商。昨天上午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与南控电力在位于佛山禅城区的南控电力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富力将正式身披带有“南控电力”胸前广告的新球衣征战2017中国足协杯赛事。这是富力建队以来第一次在胸前印上非自己集团的品牌广告。

更多关于"恒大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富力斯帅:足协杯将会做轮换 期待能战胜恒大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广州富力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携陈志钊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表示,球队将在比赛中做出一些轮换,球队充满期待赢下比赛。“恒大是中超最好的 ……[详细]

西足协主席涉嫌贪腐被逮捕 巴萨前主席或将上位

西班牙体坛的反腐风暴,如今烧到了足协主席比利亚尔身上。当地时间18日,比利亚尔和他的两个儿子戈尔卡被国民警卫队逮捕。在五月份的大选中,比利亚尔刚刚连任到了2020年。据《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