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富力斯帅:足协杯将会做轮换 期待能战胜恒大

www.7m.com.cn   2017年07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广州富力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携陈志钊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表示,球队将在比赛中做出一些轮换,球队充满期待赢下比赛。


  “恒大是中超最好的球队,这场比赛会是一场硬仗,会非常艰苦,但我们球队永不放弃,全力以赴去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我们也会做一些轮换。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恒大是15号主场踢完联赛,我们是16号客场踢完联赛,而且长春还是最远的客场之一。我们曾经也想调整联赛时间,但没有获得允许。在体能上,恒大或许更有优势,但我们充满期待,也想赢下比赛。过去和恒大交手我们有不错的表现,期待。”

  提及足协杯是否给年轻球员提供更多的出场机会,斯帅表示:“足协杯也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可能不会给年轻球员积累经验的机会,过去的比赛中我们有些沮丧,希望可以扭转一些局面。我知道恒大是冠军球队,我们很尊敬对手,所以还是坚持打出漂亮足球,以我为主。”

  “相比在长春的比赛,我可以多出四个球员可以选择,所以会做一些轮换。我的工作重心还是关注自己的队伍,不会去太多关心恒大谁能上场谁不能上场,我们争取安排最好的阵容应战。最近两个*历了很多困难,包括球员的停赛和伤病,我希望这场比赛开始停止这些不利因素,当我们的队伍全员到齐,我不会害怕任何球队。”

  关于越秀山体育场更换黄金座椅,斯帅说:“有时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会尊重他们的想法。我更相信我的球员,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所付出的努力。这是两回合的比赛,所以无论结果如何,都要等到第二场之后才能知道结果。但我确信这是一场激动人心、让球迷大饱眼福的比赛,希望我们踢出漂亮足球,获得一个不错的结果。”

  陈志钊则表示:“恒大是很有实力的对手,联赛排名第一,我们还是坚持自己的打法,在赛场上发挥出自己的东西,争取胜利。我还是正常参加训练,参加预备队联赛,所以状态没有任何问题。”

更多关于"恒大 富力"的新闻

相关新闻

C罗将现身上港恒大天王山之战 或成为开球嘉宾

北京时间7月22日,上海上港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打响天王山之战。据悉,在本场比赛中,现场球迷还能见到C罗的身影,这让已经购票的球迷兴奋不已。虽然C罗此 ……[详细]

恒大发客战富力海报:取胜之匙 全力以赴再创辉煌

北京时间7月19日20点,2017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客场挑战广州富力。赛前,恒大发布了本场比赛的海报,主题为:“胜利的钥匙。”中超第17轮,恒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关注

法比奥已经参与球队训练

京媒《天天体育》报道国安今日的训练情况,表示法比奥已参与球 …… [详细]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