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济州联队宣布尹比加兰回归 免租借费+降薪加盟

www.7m.com.cn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中超联赛第14轮,延边上海申花一战,也是尹比加兰返回韩国服兵役前的主场告别战,看台上悬挂着“等你回来”等送别标语,而据韩国媒体《朝鲜体育》报道,尹比加兰回到韩国后将在老东家济州联队短暂效力,随后济州联官方也确认了这个消息。虽然尹比加兰能否在韩国联赛有出色表现还是未知数,但可以肯定的是,失去尹比加兰这位中场悍将的延边队,保级之路将更加凶险。

 


  6月25日清晨尹比加兰登上了回国航班,而据韩国媒体披露,按照韩国法律,尹比加兰必须首先加盟一支K联赛球队,在这家K联赛球队效力半年,然后才能在*球队尚州尚武和警察厅球队牙山木槿花,做出选择继续效力。

  多家韩国K联赛球队都有意让尹比加兰加盟,最终尹比加兰选择投入到老东家济州联队怀抱。不得不提的是,尹比加兰是免费加盟济州联队,没有租借费,租借期为6个月,而尹比加兰还选择了自愿降低薪水。2013-2015赛季,尹比加兰曾为济州联效力,并且取得成功,他曾表示在济州联踢球让自己生涯得到飞跃。

  如今尹比加兰向延边挥手告别,延边球迷也落泪送别他,尽管球迷盼望他早日归来,但现实问题是,延边队在失去尹比加兰后本赛季保级无疑更加艰难。要知道,自从2016赛季来到中超联赛,尹比加兰就成为延边的中场核心,上赛季为球队出战25场贡献8个进球和5次助攻,为球队保级立下汗马功劳,而本赛季已经在12场中超比赛中交出3个进球和2次助攻成绩单,尹比加兰对球队重要性可见一斑。

  延边本赛季在中超14轮结束后仅收获1胜4平9负,以7个积分位居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在深陷保级泥潭情况下,又失去了尹比加兰,本来就资金短缺的延边能否保级真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更多关于""的新闻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金顺凯:打日本有些紧张

今天21点,国奥将迎战U23亚洲杯上的第二个对手韩国队,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