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C罗明告齐祖已决定离队 伊布望再签曼联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英媒曝C罗今夏最想回归曼联 巴黎米兰也想签他

 


  据天空体育报道,C罗对于今夏重回曼联一事的可能性非常感兴趣,此前多家媒体曾报道,C罗有意离开皇马。

 

  玩疯了!梅西度假吃披萨狂花3万欧 你会信吗?

 


  在只剩下真真假假转会传闻的2017年夏天,联合会杯和欧青赛总算赶走了几分无聊,而C罗的离队传闻也随即引发了人们的高度关注。不过,C罗的对手梅西也不甘寂寞,日前,一张梅西在伊比萨岛度假吃披萨花了超过3万欧元的照片也走红了网络。

 

  曝伊布计划5个月内正式复出 或再签曼联续前缘

 


  去年夏天,伊布与巴黎圣日耳曼合同到期后变成自由身球员,在穆里尼奥的召唤下,加盟曼联,签订了一份1+1合同。过去一个赛季,伊布在曼联表现非常出色,各项赛事出场46次,打进28球助攻10次,帮助穆里尼奥的球队夺得社区盾、联赛杯和欧联杯等三项赛事锦标。曼联本打算激活与伊布的续约条款,但伤病影响了这一切,4月16日曼联2-0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伊布开赛7分钟弄伤膝盖,随即接受了手术,按照外媒的预测,瑞典神塔至少休战半年以上,情况不容乐观。

 

  冲突爆发傅欢抡起大肘子 胡尔克拉陈志钊静静走开

 


  6月18日,中超第13轮,上港客场1-1战平富力。奥斯卡在半场结束前连续两脚将球闷向富力球员引发了大规模的冲突,富力球员李提香和上港球员傅欢被红牌罚下,推倒奥斯卡的陈志钊吃到黄牌。对引发冲突的始作俑者奥斯卡,主裁判周刚则没有任何表示,甚至连警告都没有。

 

 

言论

 

  C罗明告齐祖已决定离队: 西班牙把我当犯人看待

 


  西班牙科贝电台在今天透露,虽然齐达内力劝C罗留在伯纳乌,但是葡萄牙球星去意已决,C罗告知皇马主帅,由于在西班牙遭到了不公平的对待,他已经铁心告别皇马。

 

  米兰CEO:从没有威胁过多纳鲁马 欢迎他回心转意

 


  AC米兰CEO法索内回击了经纪人拉伊奥拉的说法,否认他们威胁多纳鲁马,并表示如果他回心转意,米兰和球迷依然欢迎他。

 

  武僧变说客!曝佩佩试图劝服C罗:我们一起去巴黎

  关于C罗有意离开皇马的报道,最近一段时间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而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即将离开皇马的佩佩正在发挥自己的影响力,劝说C罗同他一起加盟巴黎。

 

  好友宣:朋友推特透露 萨拉赫将加盟利物浦

  萨拉赫的朋友(Mohamed Ali)在推特上写道:“兄弟祝你在利物浦一切顺利,你已是传奇,你配得上在安菲尔德踢球。”

 

 

推介

 

  欧皇
  欧青赛:波兰U21 VS 瑞典U21
  时间:2017-6-20 星期二 02:45
  分析:东道主波兰在首战爆冷输给斯洛伐克,主力射手米利克的缺席对球队的影响极大,本场如果不能从瑞典身上拿到分数,东道主波兰的出线形势将变得十分尴尬。瑞典首战的对手是英格兰,在全场控球率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瑞典几次反击都较好地把握了机会,点球不进则让球队只能接受0-0的平局。从首战的表现来看,波兰的实力明显低于预期,目前平手盘对波兰也有所看低,此役看好瑞典拿到分数。
  推荐:瑞典(平手)
  信心*:★★★★

 

  欲知尊道宝(巴甲: 克鲁塞罗 VS 格雷米奥)、香山居士(印尼超:马卡萨 VS 普萨马尼亚)、科比(爱沙甲:英弗勒特 VS 纳尔瓦推荐的,请留意今日微信订阅号的推送文章《欧青赛看点丨东道主对碰卫冕冠军》。如果错过推送,也可以在订阅号的历史消息中找到。另外在后台输入球队名,便可得到该场比赛一手情报,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7M体育网】关注吧!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