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伊尔马兹奥古斯托建功 国安2-0胜十人泰达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亿利的比赛,在北京的工*育场进行。第29分钟,李磊助攻,伊尔马兹头球破门。第61分钟,巴顿下底传中,奥古斯托取得进球,国安2-0领衔泰达。北京国安积18分排名第7位,结束了2连败,天津泰达依然是13分排在第12位,客场难求1胜。

 


  主裁判王迪一声哨响,北京国安率先开球。开场之后,两支球队打的比较沉闷,第8分钟,泰达主帅李林生先做出人员调整,用胡人天换下了U23小将杨立瑜,追平上港此前保持的U23换人记录。

  第13分钟,泰达韩国外援黄锡镐在一次对抗中,一把推倒了过来防守的国安球员雷腾龙,主裁判王迪对黄锡镐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1张黄牌。第14分钟,伊德耶在禁区弧顶处得球,一记横传,惠佳康得球后在左路内切射门,可惜打的太正被杨智没收。

  第29分钟,国安的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在前场组织进攻,在中路传向禁区左肋,左侧的李磊得球后晃开对方球员后,将球传向球门后角,前插到禁区内的伊尔马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国安1-0泰达取得领先,这是本赛季伊尔马兹取得的第8粒进球。

  上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泰达球员在前场发任意球,在争抢过程中双方球员发生冲突,两队的4号潘喜明和李磊对头互喷,主裁判王迪给他们一人一张黄牌。随后,买提江扫了一下赵和靖,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2黄变1红,买提江被红牌罚下,泰达雪上加霜,下半场,落后的泰达将以10人应战。

  第61分钟,金泰延直传向对方禁区的右侧,小将巴顿得球后在对方的肋部前插,右路下底后倒三角将球传入禁区,禁区内的奥古斯托跟进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国安扩大优势,2-0领先泰达。

  第64分钟,国安加快了快球的节奏,金泰延在禁区弧顶处得球,一脚斜传向禁区的左侧,小将巴顿前插后得球,直接面对守门员,巴顿直接抽射,可惜球打的太正被门将杨启鹏没收。第80分钟,朴成替换了巴顿,巴顿下场时得到了球迷的热烈掌声,这是对他本场出色表现的肯定。最终,国安2-0泰达。

 

更多关于"北京国安 天津泰达"的新闻

相关新闻

官方:原德甲勒沃库森主帅执教北京国安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北京国安官方宣布前勒沃库森主帅罗杰-施密特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北京国安官方在公告中写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罗杰-施密特先生出任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一队主教练,合 ……[详细]

国安接触前勒沃库森主帅 或与阿贾克斯竞争此人

今日,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北京中赫国安近日正在试探勒沃库森前主帅施密特,他们希望邀请其前来工体执教,不过这名德国教练更倾向留在欧洲。在本周客场不敌重庆力帆后,国安前主帅何塞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官方

谢丽君任海港vs泰山边裁

中超第六轮,海港vs泰山将于4月14日19:35打响。足协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