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2017波兰U21欧青赛B组前瞻:西葡两国争夺头名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7日   来源:7M体育

  西班牙队



  西班牙联赛近年来在国际足坛呼风唤雨有目共睹,联赛水平提高也顺带让各级别国家队受益,西班牙在过往的历史上有四次问鼎该项赛事的冠军,作为最近10届欧青赛战绩最好的球队,西班牙在本届杯赛的夺冠*达到4.0,成为当仁不让的头号夺冠热门。
  
  本届西班牙的大名单中,阿森西奥皇马)、贝莱林阿森纳)、萨乌尔马竞)、丹尼斯苏亚雷斯巴萨)等球员都是豪门球队的中坚力量,用星光熠熠来形容这支西班牙青年队也不过分。德乌洛费乌在预选赛中打进7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在AC米兰的租借生涯中也成为球队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他和萨乌尔、丹尼斯苏亚雷斯都有过成年队的出战记录。

  虽然他们上届欧青赛无缘决赛圈,本届预选赛他们也仅仅是依靠附加赛勉强过关,不过他们的阵容实在是相当豪华,加上在西甲这样高水平联赛效力的球员众多,晋级之路坎坷的斗牛士军团在决赛圈有望迎来大爆发。

  葡萄牙队

 


  葡萄牙队内大部分都在葡超联赛踢球,部分来自五大联赛阵中最大的亮点是在去年欧洲杯大放异彩的桑谢斯拜仁球星具备代表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的能力,他的加盟使得球队的实力大大加强。巴黎前锋格德斯桑普中场费尔南德斯巴伦西亚后卫坎塞洛同样出色,虽然效力于五大联赛的球星并不是很多,但国内球员在本赛季都在各自俱乐部得到充分的上场时间,其实战经验相当宝贵。

  葡萄牙此前有7次参加决赛圈的经历,最好的成绩是在上届夺得亚军,本届欧青赛预选赛他们以8胜2平的不败战绩突围而出,虽然葡萄牙不是夺冠第一梯队的成员,但他们绝对有能力坐上挑战者的位置。

  塞尔维亚队

 


  塞尔维亚是在附加赛中击败挪威拿到决赛圈入场券,本届杯赛他们的夺冠*第二低,仅高于本组对手马其顿。此前他们曾经9次杀进欧青赛决赛圈,最好的成绩是在第一届赛事中夺得冠军,历史比较久远。

  塞尔维亚是本组中真正意义上的青年队,阵中球员大多没有成年国家队的比赛经验,不过他们并不缺乏实力球员,效力于利物浦格鲁伊奇德甲双星维利科维奇加西诺维奇,前锋久尔杰维奇作为球队头号射手,则将联手本菲卡明日之星日科夫维奇担负进攻重任,总的来说塞尔维亚应该是一支球员能力相对平均的球队。

  虽然塞尔维亚人同样以技术流见长,但由于本组中葡萄牙和西班牙两支传统拉丁派球队的存在,他们的优势并不明显,球队还是需要在磨合度和反击质量上取胜,并且力争拿下本组头号对手马其顿。

  马其顿队

 


  马其顿史上第一次参加欧青赛决赛圈比赛,在首轮不敌冰岛之后,马其顿剩下9轮取得6胜3平的强势战绩,当中两度逼平实力强大的法国,并以小组头名跻身决赛圈,个人认为他们具备很大的潜力扮演黑马的角色。

  作为本组中踢过成年国家队球员最多的球队,他们在预选赛5次零封对手,最近两场友谊赛分别零封黑山保加利亚,防守能力相当值得肯定。虽然是夺冠*最高的球队,不过别忘了上届欧青赛夺冠的便是名不见经传的瑞典,马其顿的赢下游戏能力值得注意。

  综述

  这个小组如果没有太大意外,应该是葡萄牙和西班牙争夺小组第一,不过力压法国晋级的马其顿,赢下游戏能力不可忽视,神秘之师塞尔维亚能否成为搅局者也值得大家期待。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