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2017波兰U21欧青赛A组前瞻:幼狮军团突围而出

www.7m.com.cn   2017年06月15日   来源:7M体育

 

 

  2017年欧洲U21国家杯将在波兰举行,北京时间6月16日23:59正式开球。本届赛事共有12支U21国青队参赛,其中西班牙和德国是本届的夺冠大热,而意大利、葡萄牙、英格兰也都是潜在的冠军球队,马其顿实力明显要弱于其他11支欧洲豪强,恐怕只能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今天7M体育将率先为球迷们解析A组格局。

A组:斯洛伐克、英格兰、瑞典、波兰

 

  出线规则:12支球队分为三组,每组四支球队。小组赛过后每个小组的头名直接晋级,而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也将会晋级到四强的赛事中。

 

A组出线*

 


  斯洛伐克在本次欧青赛预选赛阶段与荷兰、土耳其、白俄罗斯以及塞浦路斯分在同一个小组,斯洛伐克取得6胜1平1负的战绩,攻守能力在小组中均是最佳,场均打进2.6球,仅丢0.75,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斯洛伐克U21是预选赛中的盘王,赢下游戏率高达87.5%!虽然如此但他们本届欧青赛的夺冠*仅为26.00,在本届赛事的12支球队中倒数第二,在A组中头名出线的*也达到6.5,与小组其他球队差距颇大,他们的球队总身价也仅为1253万欧元,以斯洛伐克众小将的实力恐怕很难从小组中突围。

 


  英格兰在本次欧青赛预选赛阶段与挪威、瑞士、哈萨克斯坦与波黑同分一个小组,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他们在这8场比赛中仅仅丢了3个进球,场均失球数为0.37球,后防表现相当稳健,英格兰在预选赛中的盘路也是相当强势,赢下游戏率达到62.5%。他们在本届赛事中夺冠*为11赔1,在12支球队中排名第5,球队身价更是逼近1亿欧元,夺冠*为11.00。

  本次英格兰的23人大名单均来自于英格兰本土联赛,其中英超有18名小将效力于英超联赛,英超冠军切尔西有贝克、查洛巴和亚伯拉罕三人入选,阿森纳则有钱伯斯、霍尔丁两人入选,南安普顿成了U21的输送大户共有4人入围。其中最引人瞩目的球员却是效力于英冠布里斯托城的前锋塔米亚伯拉罕,他是英超冠军切尔西的外租球员,19岁的亚伯拉罕本赛季在英冠迎来了大爆发,打进23个联赛进球高居射手榜第二位,同时他也是本届欧青赛金靴的热门人选之一。从纸面实力上来看英格兰应该是该小组中最有机会取得头名的球队,今年U20小将刚在世青赛上夺冠,外界肯定会对这支U21给予很高的期望值,或许会让小将们承受过大的压力,甚至是成为他们的心理包袱,这是否会是英格兰U21未来征程中埋下的隐忧呢?

 


  瑞典在本次欧青赛预选赛阶段与西班牙、克罗地亚、格鲁吉亚、爱沙尼亚以及圣马力诺同分一组,取得7胜3平的不败战绩,他们更是在小组中力压本届头号夺冠热门西班牙获得直接晋级的名额,出色的表现着实令人感到意外,瑞典队在预选赛上的盘路也是相当强势,赢下游戏率高达7成。作为欧青赛卫冕冠军的瑞典队,球队总身价仅为1440万欧元,在本届赛事的夺冠*为17.00,似乎他们的欧青赛征程不是很被看好。瑞典队在小组赛中不但力压西班牙出线,而且在主客场两回合的交锋中更是与小斗牛军都打成1比1平分秋色,笔者认为他们很有可能会再次扮演黑马角色,但是要再次捧起冠军奖杯可能性几乎为零。

 


  最后是本届世青赛的东道主波兰,波兰U21本期大名单中有14名球员来自本国联赛,而海外军团则蒙受巨大损失,球队两大核心前锋米利克和中场泽林斯基原本被征召参加本次欧青赛,但两人共同效力的俱乐部拒绝放人,这让东道主在接下来的征程中蒙上了一层阴影,而最近3届欧青赛的东道主都未能出线,本届波兰恐怕也是难有作为。

 

  (古迹)

 

更多关于"斯洛伐克 英格兰 瑞典 波兰 欧青赛"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