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甲 > 正文

蒂奥特遗体运往* 医院保安称死因*爆裂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6日   来源:澎湃新闻

  中国足坛又上演了一出悲剧。

 


  记者从北京地坛医院了解,6月5日,中甲 北京控股俱乐部 科特迪瓦外援蒂奥特在训练中出现昏厥,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后去世。


  在随后的23时48分,北京控股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也确认了蒂奥特的去世。


  “2017年6月5日下午18时许,球队开展正常训练期间,科特迪瓦籍外援谢克蒂奥特先生(Cheik Tiote)突发昏厥,俱乐部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抢救,终因抢救无效,于2017年6月5日19时许不幸辞世。目前俱乐部已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谢克蒂奥特先生于2017年2月5日加盟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加盟以来蒂奥特先生为俱乐部做出了突出贡献,并以其高超球技和职业精神获得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友们的高度评价。”


  “在此,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对蒂奥特先生的不幸辞世表示沉痛哀悼。”


  据地坛医院一位现场保安对记者表示,蒂奥特是在北京时间18时至19时送往医院抢救的,他听到队医说是“*爆裂”。


  23时,一辆白色面包车将蒂奥特尸体运走,据现场保安称是运往科特迪瓦*。而在蒂奥特抢救过程中,北京北控主帅高洪波、领队杨晨都曾前往医院。


  蒂奥特现年31岁,场上位置后腰,2017年2月7日,蒂奥特签约中甲北京控股足球俱乐部。


  在蒂奥特的职业生涯中,他曾效力安德莱科特特温特英超 纽卡斯尔这三家欧洲著名俱乐部。在纽卡斯尔效力6年间,蒂奥特防守凶悍、抢断能力出色,甚至一度传出加盟阿森纳的绯闻。


  而在科特迪瓦国家队,蒂奥特也出战了2010年南非 世界杯和2010年非洲杯。蒂奥特累计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55次打入1球,随队获得了2015年非洲杯冠军。


  在中国职业联赛,中国足协每年都会要求各队为球员安排指定项目的体检,其中包括血常规、B超、胸透、心电图、电解质、尿常规这6个项目的检查。


  “这些项目其实和每个普通人的体检并没有太大差别。”一位圈内人士曾告诉记者。


  而对于预防球员球场猝死,日本足协却早已规定,参加全国主要联赛的俱乐部都必须配备自动体外除颤器,并应当在训练和比赛中携带该装置。而中国足球联赛则并没有这样的强制性规定。


  在中国足坛,近些年来猝死悲剧也时有发生。


  2015年7月3日,中甲青岛黄海海牛队外援格兰戈基奇在训练结束后休克,曾患先天性心脏病的他最终猝死,酿成悲剧。


  2016年8月11日,中超 天津泰达1999年梯队球员闫安楠,在训练后突然倒地并发生休克,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离世,年仅17岁。


  而早在2000年10月21日的全国足球U21联赛中,海牛二队的6号队员、年仅20岁的曹春鹏在比赛进行了10多分钟后,在没有任何对抗的情况下倒地,经抢救还是没能挽回他年轻的生命。


  2014年11月12日,大连超越17岁小将王仁龙在训练时突然倒地,据参与急救的医生介绍,王仁龙被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

 

更多关于"北京北控 蒂奥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登巴巴悼念前队友蒂奥特 愿主赐予你天堂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悉北控外援蒂奥特在今天的训练中突发意外倒地紧急送医,后经证实蒂奥特不幸猝死,享年31岁。据悉,蒂奥特是在今天下午的训练过程中出现昏厥,随后被送往北 ……[详细]

北控官方确认蒂奥特不幸辞世 突发昏厥抢救无效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今日晚间北京北控官方确认了蒂奥特不幸辞世,因在训练场突发昏厥,抢救无效离世。以下为北控官方公告:2017年6月5日下午18时许,球队开展正常训练期间 ……[详细]
中甲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