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7M晚报:聚焦欧冠决赛动态 终极预测玄学之战

www.7m.com.cn   2017年06月03日   来源:7M体育

中超速递

 

  中超-高拉特传射郜林破门 恒大3-1延边豪取八连胜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15点30分,2017赛季中超第12轮在延吉市人民体育场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客场挑战延边富德。上半场U23徐新打破僵局,尹比加兰任意球扳平,下半场高拉特传射,郜林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3-1战胜延边富德,恒大豪取联赛八连胜,延边遭遇五轮不胜。

 

  中超-山东鲁能1-2天津权健/上海上港4-1辽宁宏运/江苏苏宁1-2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6月3日晚上7点35分,三场中超联赛同时开打。首先是山东鲁能坐镇主场面对天津权健的赛事,半场的比赛中,鲁能和权健先后各入一球,蒿俊闵角球助攻李松益头球破门,维特塞尔扳平!下半场孙可助攻张修维破门将比分反超。山东鲁能主场1-2遭天津权健逆转。

 

 

  同时进行的还有上海上港对辽宁宏运的比赛,上半场石笑天神扑救险,林创益中柱。上海上港主场暂时0-0战平辽宁开新,下半场胡尔克连入两球,武磊和吕文君破门,阿萨尼任意球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上港主场4-1战胜辽宁开新,上港取得联赛五连胜。

 

 

  来自江苏苏宁易购主场迎战联赛新贵河北华夏幸福的战报,拉维奇接连造杀机,可惜几脚射门没打正,最后阶段,吉祥单刀推射破门。半场战罢,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1-0河北华夏。下半场阿洛伊西奥半场两球反超比分,最终,主场作战的江苏苏宁1-2憾负河北华夏,球队遭遇联赛三轮不胜。

 

  官方:建业主帅贾秀全辞去主教练一职

 

 

  河南建业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球队主帅贾秀全辞去主教练一职。本赛季截至目前,贾秀全率领的河南建业取得了1胜5平6负的战绩,仅积8分排名联赛倒数第四位。官方公告上指出,由于保级形势严峻,贾秀全主动提出承担主要责任,辞去主教练一职。投资人和俱乐部再三挽留未果,决定同意贾秀全指导的辞职请求。

 

事件

 

  意媒猜测欧冠决赛点球主罚者 伊瓜因竟意外无缘

 

 

  从赛前的*来看,菠菜公司普遍看好两支球队会在90分钟内打成平局,并且很有可能进入点球大战。意大利媒体也预测了双方都会派出哪些球员在点球大战中前五个出场,据意大利媒体的观点,尤文图斯势必会派出迪巴拉、皮亚尼奇和博努奇三位球员。而身价最高的伊瓜因由于点球命中率都不高,意媒认为点球大战不会出现他的身影,阿莱格里会派出阿尔维斯和赫迪拉主罚。

 

  备受瞩目!多位名人将前往欧冠决赛现场支持皇马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马德里市长卡梅纳已经确认将会前往卡迪夫,观看皇马与尤文的欧冠决赛。此外,马德里大区主席克里斯蒂娜也会前往观战。根据之前的报道,西班牙老国王胡安-卡洛斯也会到现场观看决赛。好莱坞著名影星理查-基尔也在受邀名单上,周四的时候他还前往伯纳乌参观,周六他将前往卡迪夫观看欧冠决赛。

 

  巴萨队报高喊“尤文加油!” 皇马面前无国家荣誉

 

 

  巴萨的本赛季已经结束,红蓝军团在欧冠决赛中是看客。在这场比赛到来前,加泰媒体秉持着怎样的态度?《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这两大巴萨喉舌报,显然都支持尤文战胜皇马。《每日体育报》今天的头版头条,赫然印着“Forza Juven”的字样,这意为“尤文加油”《世界体育报》的头版人物则是阿尔维斯,该报PS了一张图片为这巴萨旧将加油。

 

玄学言论

 

  齐祖训练激情演讲:想想怎么踢到决赛的?

 

 

  皇马进行了最后的赛前训练,主教练齐达内也做了最后一次的动员讲话。齐达内认为皇马的优势在于近几年欧冠决赛的经验:“你们中间很多人在2014年就赢得过冠军,去年你们也做到了,你们曾两次站在决赛场上,然后拿到冠军并且证明过自己,所以这一次你们也一样会做到!为了这一刻我们付出过太多努力,现在我们到达这里,想想你以前的努力和付出。请记住,决赛中只有两支球队,战胜对手,我们就是冠军。”

 

  阿莱格里拒绝再攒人品 点出皇马两大杀招

 

 

  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认为,尤文要带着荣誉感出战欧冠决赛:“尤文必须要有赢得欧冠的信念。我知道我们输掉过很多次的决赛,但这一切会在明天画上句号。50年前发生的事情,没必要再去考虑。”贝尔和伊斯科谁会上场将是对手最大的变数,阿莱格里表示:“如果贝尔上场,他会拉边,要是伊斯科出战,那就不一样了,他有些捉摸不定,但在防守端,他的存在会让皇马变得不那么有序。”

 

火药味

 

  翻旧账!阿尔维斯:皇马曾靠越位抢走尤文欧冠奖杯

 

 

  还在巴萨踢球时,阿尔维斯跟皇马就是死对头。欧冠决赛开始之前,已经穿上斑马战袍的巴西人又翻出了陈年往事,阿尔维斯对记者说道。“并不是每个人都看好(皇马),这不是阿尔维斯跟皇马之间的比赛,而是尤文跟皇马之间的比赛,跟他们比赛多少会有点恩怨,因为皇马曾经(在1998年)靠一个越位进球赢过我们。”皇马和尤文上一次在欧冠决赛中相遇正是在19年前,最终,依靠着米贾托维奇的进球,皇马1-0取胜。

 

  C罗:不怕对布冯踢点球 我非巨星但已创造了历史

 

 

  C罗明确表示,他不怕面对布冯踢点球:“决赛踢点球?我不怕,我喜欢冒险。这又不是生死问题,我有可能进球也有可能不进球。但我不会失手的,我们必须从积极角度想问题。我不把自己看成银河巨星,但我认为我已经在曼联、皇马和国家队创造了历史。”

 

决赛推荐

 

  周六001欧冠决赛推荐:打破玄学 黑白当道

 

 

  本场决赛相当有趣的是很多不利的玄学因素却直指玄学大师所率领的皇马,欧冠卫冕魔咒、欧冠7年定律、卡迪夫千年球场宿命以及贝利魔咒全都预示着皇马将无法取得最后的冠军。而本场比赛*开出了平手*,但无论如何皇马在整体实力绝对在尤文之上,但皇马却连*也无法作出让球,*明显属于浅开,这也反应出了菠菜公司一致认为本场平局的机率极高,而最近12次欧冠决赛也出现了5次平局,平局率确实不低,平局理所应当成为本场首选,杯赛制的比赛往往是防守更好的球队能笑到最后,此役稳健的尤文有能力在90分钟内保持不败。

 

  推荐:尤文图斯(平手)

 

  领风论球之欧冠:尤文图斯 vs 皇马

 

 

  欧赔*方面,平局为低洼区,各公司纷纷调整平局,少数调整主胜和客胜,本场比赛的跟进思路为平局优先,主胜次之,客胜最次。*方面,目前客胜和平局呈现净买入状态,客胜的筹码在不断堆积和涌入,主胜则出现了一定比例的抛售,但是本场比赛的三项持有比例相对接近,也意味着这两队实力某种程度上的接近。筹码面目前看好皇马不败,或有客胜可能,但是这场比赛的交易会到临场前结束变化,*方面有待考证。

 

  推荐:平局、尤文受让胜

更多关于"欧冠 尤文 皇马 中超"的新闻

尤文图斯动态

阿莱格里与内德维德关系差 后者曾逼宫解雇囧叔

据《晚邮报》报道,尽管尤文俱乐部坚称内德维德对迪巴拉被换下并未感到不满,但他与阿莱格里之间的关系已不再融洽。在尤文2-1击败卡利亚里的比赛中,阿莱格里换下了迪巴拉,意大利 ……[详细]

意媒:巴萨表明对德里赫特的兴趣 再次遭到尤文拒绝

据全尤文网报道,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是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报道称,尤文无意失去德里赫特,尽管巴萨表明了对德里赫特的兴趣,但再次遭到了尤文方面的拒绝。如果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