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保利尼奥建功 恒大1-2鹿岛总比分2-2晋级八强

www.7m.com.cn   2017年05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18点整,2017赛季亚冠1/8决赛次回合在茨城县立鹿足球场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鹿岛鹿角。上半场佩德罗世界波首开纪录,张琳伤退,下半场保利尼奥扳平,金崎梦生补时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1-2负于鹿岛鹿角,总比分恒大2-2战平鹿岛,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八强。

 


  在首回合比赛中,恒大1-0小胜鹿岛鹿角占得先机,此役只要保持不败恒*能晋级八强。恒大近期取得了各项赛事的四连胜,连续15场未尝败绩,联赛也是高居榜首,全队上下本场的唯一目标就是延续火热的状态淘汰对手。

  上半场开始后,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快。第2分钟,黄博文的挑传被植田直通头球解围。1分钟后,铃木优磨的右路传中被刘健破坏。第3分钟,土居圣真的远射打高了。第8分钟,郜林的斜传直接出了底线。第11分钟,永木亮太主罚的任意球传中前点被解围。

 


  第13分钟,阿兰禁区内转身的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1分钟后,保利尼奥外围的远射角度太正被权纯泰没收。第17分钟,佩德罗后插上的推射被冯潇霆滑铲破坏。第24分钟,西大伍的右路传中被曾诚飞身扑出。1分钟后,土居圣真脚后跟做球,铃木优磨跟进的推射稍稍偏出立柱。第27分钟,佩德罗-儒尼奥尔一路盘带到禁区前沿后重炮轰门,皮球直挂网窝死角,鹿岛鹿角1-0广州恒大!

 


  下半场易边再战,鹿岛率先展开攻势。第45分钟,小笠原满男的搓传直接出了底线。2分钟后,铃木优磨左路的打门被曾诚没收。第50分钟,阿兰禁区内干扰下转身的抢射打偏了。2分钟后,高拉特的直塞被权纯泰出击破坏。第54分钟,郜林头球后蹭,阿兰小角度的捅射击中立柱弹出,保利尼奥门前补射得手,鹿岛鹿角1-1广州恒大!

 


  第74分钟,郜林禁区内转身后的低射滑门而过。第79分钟,郑龙主罚的任意球传到后点,保利尼奥的头球攻门被权纯泰扑出,李学鹏外围再跟进的远射踢飞了。第84分钟,西大伍的右路传中直接出了底线。第88分钟,金崎梦生禁区前沿的远射稍稍打高。第90分钟,金崎梦生禁区内一脚撩射,皮球弹在横梁下檐入网,鹿岛鹿角2-1广州恒大!

  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1-2负于鹿岛鹿角。

 

更多关于""的新闻

相关新闻

斯科拉里轮换效果明显 恒大魔鬼赛程即将结束

昨晚,广州恒大在主场挑战重庆力帆,由于下周就要面对关键的亚冠赛事,球队此役在首发阵容中做了6名球员的轮换,并只安排了高拉特一名外援首发出场。即便如此,依靠于汉超和高拉特的 ……[详细]

俱乐部最新排名出炉:皇马榜首 恒大领跑中超

北京时间5月29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clubworldranking”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西甲皇家马德里以16948分继续领跑榜单,同样来自西甲的巴塞罗 ……[详细]
亚冠动态

泰山广州两支青年军出战亚冠 应尽力避免小组赛全败

在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军确认出战亚冠后,《周到上海》发文对两队的目标进行了评述,认为应该尽全力避免12场全败。在长春亚泰和上海海港相继退赛之后,中超仅山东泰山和广州两支青年 ……[详细]

郑晋:亚冠没有锻炼价值 年轻人要做好输球准备

近日,中超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抵达泰国开启亚冠之旅,山东解说郑晋发表了对泰山队此次出征亚冠的看法。郑晋表示:“山东泰山U21队已经正式抵达泰国武里南开启了亚冠之旅,疫情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关注

李铁一审被控收受7764万元

今天,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国国家男 …… [详细]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