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上港笑傲上海德比 中甲再现断腿惨剧

www.7m.com.cn   2017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中超-武磊爆射破僵局胡尔克准绝杀 上港3-1申花

 

 

  北京时间5月20日15:30,中超联赛第10轮迎来备受瞩目的“上海德比”。上半场,申花后卫李建滨解围失误,武磊抓住机会破门,马丁斯第42分钟扳平,胡克尔第88分钟完成绝杀,最后李运秋乌龙送礼,最终上港3-1战胜申花。

 

  中超-斯蒂夫造点破僵塔神点杀救主 延边1-1鲁能

 

 

  北京时间5月20日15点30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延边富德坐镇和山东鲁能1-1战平。斯蒂夫第23分钟点球破门,塔尔德利第41分钟点球破门。鲁能近4轮只1胜,积17分暂列第4位,而延边凭借净胜球优势反超苏宁逃离榜尾。

 

  中超-任航头槌破门拉维奇4轮5助攻 华夏2-0辽足

 

 

  北京时间5月20日19:35,中超联赛第10轮,河北华夏幸福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开新的挑战。上半场任航头球破门,下半场U23小将桂宏再下一城,最终华夏客场2-0战胜辽足。此役过后,华夏幸福积分达到19分升至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而辽足积分还是10分,排名跌至第10。

 

  中超-帕托小角度劲射却连丢单刀空门 权健1-0力帆

 

 

  北京时间5月20日19:35,中超联赛第10轮,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比赛中帕托两次错失单刀机会,但也将功补过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权健客场1-0战胜力帆。

 

事件

 

  梅州队欧阳雪遭受重伤,腿部严重变形

 

 

  北京时间5月20日,新一轮中甲联赛打响,梅州客家对阵丽江飞虎,第21分钟,梅州客家欧阳雪在一次对抗中腿部遭遇重伤,从镜头上看,欧阳雪的伤势不轻,左腿已严重变形。随后,欧阳雪也被紧急送往医院就医,愿伤病远离球场,希望欧阳雪早日康复。

 

  欧足联发布调查结果:相较其他运动,足球让人更自信

 

 

  最近欧足联进行了一项调查,调查显示相对于其他主流运动,足球让人更自信。这项调查针对4000名13岁以上的青年女性,调查发现相较于其他运动,足球能给这些女孩子更强大的自信。调查组的专家相信,足球给这些孩子们带来的优势还包括在心理上和情绪上。同时这项报告还让欧足联发起了一项运动,该运动计划在2022年前让足球变为欧洲女孩的第一运动。

 

  再就业!普兰德利出任阿联酋俱乐部主帅

 

 

  阿联酋球队迪拜阿尔纳赛尔队宣布,意大利教练普兰德利出任球队新任主帅。值得一提的是,普兰德利取代的正是前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在从意大利国家队卸任后,普兰德利曾在2014年短暂执教过加拉塔萨雷以及2016年执教过巴伦西亚。现在,59岁的普兰德利再次寻找到了新的平台。

 

  官方:塞尔塔主帅贝里佐赛季后离任

 

 

  北京时间5月20日,西甲球队塞尔塔官网确认,球队主帅贝里佐将于赛季后离任。现年48岁的贝里佐在2014年夏天出任塞尔塔主帅,在此前的两个赛季里,贝里佐带队成绩稳定,两个赛季里,塞尔塔分别在联赛里取得了第8、第6的成绩,而在上赛季,贝里佐更是率领塞尔塔以联赛第六入围欧联杯。而在本赛季至今,塞尔塔在联赛中的成绩相对下滑,目前在37轮过后积44分,暂居联赛第13位,在欧联半决赛上不敌英超豪门曼联。

 

言论

 

  范德萨:阿贾克斯能在欧联杯决赛中战胜曼联

 

 

  曼联传奇门将范德萨表示,阿贾克斯可以在欧联杯决赛中战胜曼联。在曼联效力的6个赛季中,范德萨获得4次联赛、1次欧冠及1次世俱杯冠军,目前范德萨为阿贾克斯的营销总监。46岁的范德萨并没有被本赛季红魔的表现说服,“我对穆里尼奥的言行不感兴趣,我是阿贾克斯总监,我在这里有责任。这是一次向世界证明阿贾克斯又回来了的绝佳机会。”

 

  前巴萨主席:西甲冠军很难逃出皇马的掌心

 

 

  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关于西甲冠军和巴萨的一些话题。加斯帕特首先表示,“如果皇马和巴萨同时输球,那么我就从窗户上跳出去。”他认为皇马的夺冠机会要大得多,“我看了皇马最近几场比赛,知道他们球员近期的发挥,我看(西甲冠军)很难逃出他们的掌心了。”

 

  蒙特拉:全力拿下博洛尼亚,目标欧联杯资格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意甲第37轮,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博洛尼亚。赛前,AC米兰队主帅蒙特拉出席了球队的新闻发布会。蒙特拉表示:“我们想要进军下赛季的欧罗巴联赛,我认为球队配得上这个资格,我们渴望赢下比赛。明天的比赛不管技术统计如何,我们只想要获胜。”

 

推荐

 

  周六044*推荐:辣手摧花 那不勒斯拿下紫百合

 

 

  本场*开出主让球半低水,后市升盘至主让球半/两球中水,对主队信心明显。相比首循环客场让半球的*,外界对回到主场的那不勒斯极为看好,但值得指出的是,双方近四次交锋最大分差也只是1球,深盘之下主队热度并不会很高,此役不妨看好那不勒斯继续夺得大胜。

 

  推荐:那不勒斯(球半/两球)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