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热刺VS曼联前瞻:白鹿巷告别战 主队盼赛季主场不败

www.7m.com.cn   2017年05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间23点30分,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将迎来一场焦点较量,热刺将主场迎战曼联,目前在积分榜上,热刺取得35战23胜8平4负的战绩,积77分排名第二,曼联则取得35战17胜14平4负的战绩,积65分排名第六。

 


  交锋战绩

  热刺和曼联历史上共有185次交锋,红魔取得88胜48平49负的战绩,明显处于上风。而自2002年以来,双方在英超共有30场交锋,红魔取得19胜8平3负的战绩,依旧占据优势,而在主场,热刺也未能显出优势,取得14战1胜6平7负的战绩,处于下风。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15轮,曼联1-0击败热刺,姆希塔良攻入这一制胜球。

  伤病情况

  热刺方面,中场拉梅拉温克斯,后卫维克斯皆因伤缺席此役,后卫丹尼-罗斯因伤出战成疑。曼联方面,伤病情况依旧严重,后卫卢克-肖罗霍,中场福苏-门萨阿什利-扬,前锋伊布因伤缺席此役,中场费莱尼因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染红,此役依旧禁赛。另外,博格巴因父亲去世未随队出征对阵热刺一役。

  球队近况

  热刺原本仍有机会与切尔西一较高下,争夺英超冠军,但球队但最后时刻竟然掉链子,客场0-1不敌西汉姆联,将分差扩大至7分。本轮,切尔西凭借着巴舒亚伊的进球,有惊无险1-0击败西布朗维奇,全取3分,提前2轮夺下联赛冠军,热刺冠军梦碎。但目前来说,热刺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领先刚刚赢球的曼城5分,只要这场比赛拿下曼联,热刺便可保住亚军的位置,本赛季亦算是完成了不错的成绩。热刺本赛季攻防两端表现皆十分抢眼,在英超前35轮攻入71球,阿里凯恩埃里克森孙兴等球员皆能为球队攻城拔寨,另外,球队在前35轮仅失23球,场均失球数不到1球,甚至比冠军切尔西的失球数还少,是全联赛防守能力最佳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热刺本赛季至今在18个联赛主场取得16胜2平的战绩,未尝败绩,主场作战能力相当强劲。

  曼联在英超上一轮0-2不敌阿森纳,憾失3分,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六,与前四有5分的差距,且还有阿森纳、利物浦和曼城在角逐欧冠席位,红魔要争夺前四并不容易。但是,曼联不久前在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中1-1战平西甲球队塞尔塔,以2-1的总比分成功晋级决赛,将与阿贾克斯争夺冠军,只要拿到这个冠军,曼联便可直接拿到一个欧冠正赛资格,因此,穆里尼奥已经选择性放弃了联赛,转而将精力放在欧联杯上。曼联本赛季不败率甚高,此前曾保持25轮不败,其中包括多场平局,这也是球队的排名并不高的原因,在上一轮不敌阿森纳之后,这个不败纪录也被打破了。这场比赛,博格巴、伊布等球员皆缺席,加上战意不高,不宜高估。

  比赛看点

  一、热刺白鹿巷球场最后一役盼告捷。1899年至今,热刺在白鹿巷球场118年了,与曼联一役,将是球队在这座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下个赛季,热刺将搬至温布利球场。而白鹿巷球场将被拆除,并重新修建,2018/19赛季,热刺会搬入新球场。既然是最后一役,热刺和他们的球迷,当然希望可以用一场胜利来结束。

  二、热刺盼保主场不败。本赛季至今,热刺依旧在主场保持不败,主场气势十足,这场比赛将是球队本赛季联赛最后一场主场比赛,球队若能够立足不败,将迎来自1964/65赛季以来首次联赛主场不败。热刺目前保持联赛主场13连胜,球队上一次取得联赛主场14连胜需要追溯至1987年。

  三、凯恩冲击金靴奖。凯恩目前在射手榜上积21球排名第三,落后排名榜首的卢卡库3球,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凯恩仍有望超越,登上射手王宝座,卫冕金靴奖。但值得一提的是,凯恩近6次面对曼联皆没有取得进球。

  四、穆里尼奥的“白鹿巷噩梦”。自2005年8月份以来,穆里尼奥从未带队在白鹿巷球场赢过任何一场联赛。

  (7M体育/Allison)

  更多内容请点击:7M足球情报

  下载7M足球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下载APP并关注,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专家的*动态,赶紧扫描下载吧!

更多关于"热刺 曼联"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