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朴泰夏暴怒因亚泰频繁犯规 延边高层:他压力太大

www.7m.com.cn   2017年05月01日   来源:足球报

  六轮不胜的延边富德终于赢球了!4月29日第七轮的吉林德比,延边队依靠金波的进球主场1比0小胜长春亚泰,暂时逃离了降级区,而这场胜利竟然发生在延足主帅朴泰夏被主裁判罚离场之后……

 


  球迷互怼吉林德比有了*味

  “一声兄弟、一生兄弟”,这是上赛季中超首场吉林德比延边球迷欢迎亚泰球迷时打出的标语,因为当年延边敖东的足球情结,吉林省内的球迷一直都把延边足球当成主队一样对待,即便后来亚泰崛起,很多亚泰球迷也都把长春和延边两队都当做自己的主队来对待。

  然而,随着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轮的吉林德比变成了一场真正意义的生死战,两地球迷赛前的冲突让这场生死战开始硝烟弥漫。

  比赛当天上午,一群亚泰球迷乘高铁抵达延吉,但在出站口他们与延边一名球迷发生了言语和肢体冲突,亚泰球迷推搡延边球迷并试图抢夺该球迷的围巾,这一幕被微信朋友圈转发后引来延边球迷极大的不满。于是,大批延边球迷赛前等候在客队入口处,边唱边跳给客队球迷施加压力,当上午攻击延边球迷的亚泰球迷入场时,两地球迷相互言语攻击,并伴随着不雅手势,场地安保也快速进入紧张状态,延边球迷最后扔下一句“干死亚泰”回到了看台上。比赛开始后,延边球迷又发现亚泰球迷打出了一副画着猫和“杀”字的标语,显然这是在侮辱延边足球,延边球迷用震天的呐喊声回击,“嗓子都喊哑了,绝不能让亚泰球迷的声音在体育场传出来。”

  变阵猛怼延足重拾四后卫打法

  德比战不能输,朴泰夏不出所料地变阵四后卫,本土后防线搭配三外援攻击群,这一次朴泰夏甚至都没有按部就班地让金承大替补U23。看到这个首发,延边球迷众口一词“延足要拼了”。

  不过比赛的上半场,延足还是遭遇了亚泰的阻击,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金承大继续挥霍着大把大把的机会,两次单刀都没有取得进球,而亚泰的马里尼奥也错失了一次头球顶空门的机会。

  进入下半场,延边队继续保持进攻的高压态势,亚泰的两个边路被金波和斯蒂夫频繁突破,延足中场大脑尹比加兰更是多次送出犀利传球。第73分钟,延边队终于迎来了进球,正是尹比加兰在禁区弧顶前挑传到亚泰禁区,原本站住位置的亚泰队长张笑飞鬼使神差地将球漏给了身后的金波,金波低射打远角得手。“让斯蒂夫和金波就瞄着张笑飞那个点突,肯定有效”,赛前就有圈内人士提醒延边队如何抓住亚泰的命门,赛后亚泰代理主帅陈金刚也有所指地说,“我们有些队员本场比赛失误太多”,显然竞技状态已不复当年勇的张笑飞应该为丢球负责。

  金波进球之后,尹比加兰又有两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一次单刀被吴亚轲挡出,一次射门被横梁拒绝。但这都不重要了,延边还是保住了胜果。

  怒怼主裁朴泰夏怒目圆睁

  马成全上周刚刚点名表扬了延边富德,因为只要延边队参与的中超比赛,净比赛时间都名列前茅,原因就是朴泰夏要求队员不要和裁判理论,更不要采取卧草战术,但谁也没有想到,吉林德比朴泰夏怒了,而且还被罚上了看台。

  朴泰夏被罚下的一幕发生在第52分钟,起因是沿边路突破的斯蒂夫被亚泰防守球员掀翻在地,但主裁判王哲并没有出牌警告犯规的亚泰球员,战术犯规扼杀了一次反击,让朴泰夏暴跳如雷,这时第四官员周刚通过耳机提醒王哲,王哲一路跑过来大手一挥指向场外,电视镜头捕捉到那一刻的朴泰夏几乎怒目圆睁,不断向裁判示意出黄牌的手势,恨不得吃掉主裁判。本场比赛亚泰全场22次犯规,其中有7次是直接阻挡延足反击的战术犯规,但只有一张黄牌,这显然是引发朴泰夏怒火的主因。

  朴泰夏执教延边足球两年多,从未在场边失去儒雅的风度,唯独这场你死我活的吉林德比,“虽然赛前我专门找他交流,让他轻松应战,但朴泰夏的压力真的是太大了。”延边富德老总于长龙赛后这样说。

  看到朴泰夏慢慢离开赛场,球迷心凉了半截,但谁也没有想到,延边富德的2017中超首胜竟然就发生在朴泰夏被罚之后……

  朴泰夏在看台上用对讲机和场下翻译沟通,然后翻译再转达给助理教练崔文植,延边队的攻势也正是在这之后开始更加猛烈,几乎围着亚泰半场进攻,终于迫使张笑飞出现致命失误。“朴教练告诉我要继续坚持打边路,领先之后又让我告诉队员稳固防守打反击,是主教练的正确安排才让球队取得胜利。”赛后,代为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崔文植把首胜功劳记在了朴泰夏头上。

  下一轮延边将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无法现场指挥的朴泰夏将错过与崔龙洙的“韩国德比”,但按照韩国教练圈的传统,首席助理教练崔文植完全有能力完成临时主帅的任务。

  首胜之后,延边富德可以缓过一口气,球队上下背负的压力也得到了释放,这无疑是一种积极信号。另外,首胜还让延足将士获得了俱乐部的重奖,据悉奖金数额甚至超过了上赛季最高的单场600万这一数字。“希望卸下包袱的球队能走上正轨。”赢球让延边球迷兴奋,也让他们对未来充满期待。

 

更多关于"延边富德 朴泰夏"的新闻

相关新闻

朴泰夏或已度过帅位危机 高仲勋现身只为看高准翼

436分钟后,延边终于进球了,可惜的是,他们依旧未能取得胜利,补时阶段,金承大面对空门居然错失良机,不过,朴泰夏帅位无忧。赛前,朴泰夏承认,队内目前正弥漫着紧张的情绪,如 ……[详细]

延边五后卫体系自毁攻击力 金承大或将淡出首发

三轮过后,中超16队当中唯一三轮不胜且一球不进只有延边富德。在外援名额受限后,延足似乎一下子找不到进攻的节奏。本周末,延足将赴客场挑战豪华配置的升班马天津权健,如果真的遭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张琳芃选择落叶归根 将转会加盟海港

《新快报》表示,33岁的老将张琳芃将转会海港,这对出道于上海根宝足校的他来说,算是“叶落归根”。该媒体表示,放弃参加亚冠的海港并未放弃补强阵容。昨天下午,有消息确认广州队 ……[详细]

中青:全华班争中游都要花2亿 本季凑齐18队已不易

《中国青年报》表示,中国足球从未像今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增收难”、欠薪依然存在等“风险因素”一起涌现。目前情况下,本赛季中超能凑齐18支球队参赛已属不易。该媒体表示,因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