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恒大袭港不留情 说不出的再见伊布!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保利尼奥阿兰各入2球 恒大6-0东方重返榜首

 

 

  4月25日20点,2017赛季亚冠联赛G组第5轮广州恒大客场与香港东方的比赛,在香港旺角大球场进行。最终,恒大6-0大胜。第8分钟,保利尼奥头球破门;第39分钟,米切尔贡献乌龙大礼;第50分钟,阿兰扩大比分;第70分钟,阿兰梅开二度;第82分钟,保利尼奥同样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2球;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于汉超任意球直接破门。本轮过后,恒大积9分重返榜首,水原8分、川崎7分,3队末轮争夺2个出线名额,东方1分垫底出局。

  亚冠-拉米雷斯破门难救主 苏宁1-2遭济州联逆转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19点35分,2017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H组第五轮在南京奥体中心球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韩国济州联。上半场第27分钟特谢拉开出右路角球,拉米雷斯头球首开纪录。第33分钟克鲁斯接陈成昱送球,杀入禁区右侧搓射远角扳平比分。第48分钟李昌珉接克鲁斯近距离送球,禁区外弧线球射门直挂死角。最终济州联客场2比1战胜江苏苏宁。

 

 

事件

 

  缘尽?曝伊布已知难留曼联 伤愈后将转投美大联盟

 

 

  一次重伤,让伊布和曼联的缘分彻底画上了句号。因为膝盖韧带拉伤,伊布将接受手术治疗,并要因此缺阵9个月之久(最长可能要12个月),预计到2018年1月方能复出。据英媒此前的报道,曼联方面已经撤回了给伊布的续约合同。而伊布也明白自己是很难再留在曼联了,他将会在伤愈后前往美国大联盟踢球。

 

  贝尼特斯率纽卡提前2轮返英超 降级1年强势归来!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6-17赛季英冠第44轮结束战斗,老牌劲旅纽卡斯尔在主场4-1击败普雷斯顿,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且领先第三名9个积分,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提前锁定下赛季英超的名额。上赛季结束后,纽卡不幸降级。不过,他们成功和贝尼特斯续约,并在一年后就强势归来。

 

  要走了?马赛今夏挖角枪手失意之人

 

 

  马赛已经将吉鲁列为他们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并愿意为这位30岁的前锋支付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马赛坚信他们能够说服吉鲁重返法国。吉鲁本赛季在阿森纳不受待见,温格更青睐桑切斯出任中锋。吉鲁本赛季只有14次首发,但打入了13球。

 

  巴萨挖角皇马失败!金童将续约至2022年 年薪翻倍

 

 

  在输掉国家德比的郁闷中,皇马球迷终于盼来了一个好消息。《马卡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伊斯科已经与皇马就续约达成了一致。伊涅斯塔将续约到2022年夏天,他的年薪也会翻倍到税后600万欧元。

 

言论

 

  埃雷拉:曼彻斯特德比的结果将会左右争四格局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中,曼联2-0击败伯恩利,接下来曼联还有六场英超比赛。埃雷拉坦言,即将到来的曼市德比是本赛季最为关键一战,很可能决定谁将留在前四的位置。这位红魔中场同时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近期的良好发挥,目前曼联在联赛中的不败场次已达23场。

 

推荐

 

  周二021*推荐:马竞难复仇黄色潜水艇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3点30分,西甲联赛第34轮将进行一场焦点对决,马德里竞技坐镇卡尔德隆球场迎来比利亚雷亚尔的挑战。

 

  本赛季双方首回合对话,比利亚雷亚尔曾主场3-0击败马竞,最近三次交手黄色潜水艇更是保持不败且全部赢下游戏,本场比赛移师主场的马竞无疑十分渴望复仇。赛前*纷纷以一球走中低水起盘,后市上盘水位继续向下微调,预计后市为升至一球/球半*,需要注意的是马竞近期状态良好,但他们由于打法被对手克制,近年来面对对手的战绩并不突出,此番盘赔让步只是强调其主场优势和战意,在合理让盘范畴之内,实际上想要打赢状态不俗的客队还是具备相当难度,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客队受让之下全身而退。

 

  *(-1)推荐:比利亚雷亚尔

 

  周二012*推荐:格拉纳“达”成愿望

 

 

  北京时间4月26日周三凌晨,西甲联赛将继续开打,其中一场由格拉那达坐镇主场迎战马拉加。

 

  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后市*在*后去到客让平半中高水,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纷纷下调客胜赔付,形势目前利好于客队。往绩交锋方面:双方近年来交手过12次,格拉纳达去到5胜3平4负稍稍占优,不过双方近三次交手全部以平局收场。综合来看,此役平局更有可能打出,*看好下盘。

 

  推荐:格拉那达(受让平半)

 

篮球

 

  残暴!勇士首节砍下45分追平联盟纪录!

 

 

  北京时间4月25日,在勇士与开拓者的第一节比赛中,勇士队疯狂砍下45分,追平了联盟季后赛的首节得分纪录,85年湖人、86小牛和15年火箭也曾经做到过。

 

  传奇路上 伦纳德48分钟胜利贡献值暂列历史第一

 

 

  北京时间4月25日,美媒在社交网站晒出一组NBA历史季后赛单季每48分钟胜利贡献值排行榜(出场总时间超过100分钟)。本赛季的莱昂纳德以0.456暂列历史第一。值得注意08-09赛季的詹姆斯以0.399排在历史第二。这份榜单后面还有乔治-麦肯、奥拉朱旺、鲍勃-库西。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