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欧联:贝西克塔斯主场高奏凯歌

www.7m.com.cn   2017年04月20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欧联杯推荐
周四002 2017-04-21 03:05:00 贝西克塔斯vs里昂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贝西克塔获胜的概率35%,两队战平的概率为26%,里昂获胜的概率39%

*

2.51

3.50

2.25

**

1.96

平手

1.96

欧赔

2.63

3.75

2.63

1.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本赛季联赛高居榜首,领先第2名5分;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总比分5-2淘汰希腊超霸主奥林匹亚科斯
2.贝西克塔斯新主场欧战保持不败(2胜3平),此外欧战主场对阵法甲球队2胜1平。
实力战意 1.法甲传统强队里昂本赛季联赛仅位列第4,落后欧冠区多达19分;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以5-4的总比分淘汰意甲劲旅罗马。
2.里昂进入淘汰赛后共攻入18球,场均3.6球使其成为淘汰赛阶段攻击力最强的球队。
3.里昂近5个赛季欧战积分达63.499,位居欧洲第27;而贝西克塔斯仅以43.760分排名第46。法甲水平高于土超。
1.贝西克塔斯近6个正赛主场豪取5胜1平的成绩,其中5场单场至少进2球,欧联杯主场曾4-1轻取希腊超强队奥林匹亚科斯。
2.里昂近5个正赛客场仅拿到1胜2平2负的成绩,仅1次零封,对阵三支强队1平2负,欧联杯客场1-2负于罗马
状态伤停 1.里昂首回合交锋坐镇主场2-1逆转此役对手贝西克塔斯,近3场正赛场均能够攻入2球,另两个联赛对手实力平平。
2.贝西克塔斯主力前锋阿布巴卡尔(欧联杯3球)和主力后卫马塞洛均遭遇停赛,攻防两端均受影响。


1.本场执法主裁为塞尔维亚人Milorad Ma?i?,其执法过法甲球队欧战6场比赛,法甲球队仅拿到1胜3平2负的成绩,胜率只有16.7%。Milorad Ma?i?哨下法甲球队欧战成绩糟糕。 *数据 1.**多以客让平手/半球超高水开盘,在贝西克塔斯主场强势的基本面下初盘示好客队;*后退盘为平手盘客队中高水,两队近况方面贝西克塔斯明显更好,为主队营造不小的信心。
在两队首回合的交锋中,里昂坐镇主场在先丢1球的情况下,在比赛末段短时间内连入2球完成逆转。虽然贝西克塔首回合落败,但在拥有1粒宝贵的客场进球的情况下,此役坐镇主场,可谓势在必得。本赛季在联赛和欧战中,贝西克塔主场保持不败且主场攻击力凶猛,里昂周末联赛作客巴斯蒂亚主场经历惊魂一战,在主队球迷过激的行为下,比赛只得腰斩,不知对里昂本场客战是否会产生影响。本场比赛主流机构多以主队受让平半低水开盘,是建立在里昂实力在贝西克塔的基础下,后市调整为平手盘中水,在贝西克塔斯主场异常强的背景下,不断给予主队信心,故本场建议投注*让球玩法3。

 

更多关于"贝西克塔斯 里昂"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