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巴萨绝境又逢生 攻势足球大无限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巴萨还有机会!欧战5度绝境逢生 尤文要小心了

 

 

  在完成对巴黎的神奇逆转之后,巴萨又一次被逼到了被淘汰出局的悬崖边上,首回合0-3惨败给尤文,考虑到尤文之前9场欧冠只丢了2个球,再加上没有客场进球,这次巴萨的欧冠之路看似真的要走到尽头了。但是《阿斯报》却给出了不同的看法,他们认为巴萨还有逆转的可能,并且指出,在欧战的历史上,巴萨曾多次完成逆转,因此这一次也完全有可能。他们指出巴萨在欧战中曾上演5次大逆转,而且均在首回合大比分落败,而且没有客场进球的情况下完成的逆转。

 

  巴萨好消息!两伤号火线回归 全主力迎战尤文

 

 

  对于即将迎来同尤文生死战的巴萨来说,也有一个让他们为之振奋的好消息,那就是有伤在身的两名大将马斯切拉诺、阿尔达-图兰已经伤愈复出,可以出战对阵尤文的这场比赛。

 

  英超射手王拒绝续约!曼联切尔西会为他砸1亿吗

 

 

  在卢卡库和球队的合同还剩下两年的情况下,埃弗顿主帅科曼已经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卢卡库告诉我他不会和球队续约。”而这其中的主要原因,就是他希望能够踢上欧冠。目前,曼联和切尔西都对卢卡库兴趣颇浓,希望能够择机引进这位年仅24岁的顶级射手,而切尔西似乎更有优势一点。但是据《每日邮报》报道,埃弗顿给这位当家球星标出了一亿英镑的价码,这无疑成为了曼联和切尔西引进他的阻碍,考虑到去年埃弗顿以近5000万英镑兜售给曼城的斯通斯在本赛季并没有打出应有的表现,这更给卢卡库的前途罩上了一层疑云。

 

  伯纳乌之王!欧洲之王!C罗是金球奖最大热门

 

 

  “来自另一个星球的C罗让皇马接近卡迪夫!”在皇马战胜拜仁后,C罗再次成为西班牙各大媒体的封面人物,皇马能将德国巨无霸淘汰出局,C罗毫无疑问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的帽子戏法已经载入史册,这个葡萄牙人,在足球场上是没有极限的……

 

  战战战!莱斯特杀出英超尊严 神话死亡也要最壮烈

 

 

  当主裁判吹响半场结束的哨声,莱斯特城球迷异常安静,因为球队此刻0-1落后于马竞,总比分0-2落后。狐狸军想要逆转晋级,便得在下半场攻入3球。任谁都知道,莱斯特没机会了。似乎,一场脆败出局的戏码,正在等着莱斯特城。但,谁也想不到,濒临绝境的莱斯特城却选择了最壮烈的死亡方式。

 

言论

 

  强挖?博卡主席:8月去中国谈判 要把特维斯带回国

 

 

  据阿根廷ESPN报道,阿根廷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丹尼尔-安杰利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夏天俱乐部将出大手笔引援,其中很重要的一个计划是重新迎回目前效力于中超上海申花的卡洛斯-特维斯。按照安杰利奇的说法,博卡青年今夏的转会市场最大的引援目标是留下从圣保罗租借的里卡多-森图里昂并买回卡洛斯-特维斯。

 

  逆转需要诺坎普支持!小白称主场氛围可助力逆转

 

 

  尽管巴塞罗那首回合再次大比分落败,队长伊涅斯塔依然相信自己的球队一定会再次实现逆转挺进半决赛。而诺坎普的球迷也需要继续助力。谈到了诺坎普,伊涅斯塔这样说:“主场球迷一定会帮我们实现逆转,就像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一样。我希望这种氛围在明天的比赛中再次出现。”

 

  比达尔神涂鸦嘲讽C罗越位进球 这画功完爆里贝里

 

 

  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里,拜仁慕尼黑客场2-4不敌皇马总比分4-6被淘汰出局,无缘四强。比赛中主裁考绍伊的一些判罚颇具争议,而被红牌罚下的比达尔赛后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对比赛判罚进行了讽刺。

 

推介

 


  欧冠:巴塞罗那 vs 尤文图斯

 

  不周山:本场比赛*开出主队让一球超低水,后市水位在*后涨至中低水,欧赔方面主力公司给出的主胜赔付普遍在1.5左右,巴萨还是被外界所看好的一方。尤文虽然是意甲班霸,但在欧冠顶级豪门中硬实力还是稍显不足,且诺坎普堪称魔鬼主场,巴萨已经在这里拿下7连胜,一球盘下也预示尤文此役很有可能失利,且巴萨此役至少得取得3球或以上的胜利才能晋级,取胜是基本前提,一球盘下巴萨还是值得力挺。

 

  推荐:巴塞罗那(一球盘)

 

  欧冠:摩纳哥 VS 多特蒙德

 

  科比:两支球队都崇尚攻势足球,首回合主场落后让多特此役别无选择,而主队摩纳哥也绝对有能力在主场打出赏心悦目的比赛,要知道他们最近20个主场赢足18场,此役双方都不会有太多保留,看好打出大球赛果。

 

  推荐:大球(3.5)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