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摩纳哥VS多特前瞻:进球大战 大黄蜂走出阴影创奇迹?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法甲劲旅摩纳哥将坐镇主场迎战德甲劲旅多特蒙德,此役战果,将直接决定哪支球队晋级欧冠四强。

 


  交锋战绩

  摩纳哥和多特蒙德此前并没有交锋机会,欧冠1/4决赛首回合交锋是他们首度对决,在这场比赛中,上半场,姆巴佩为摩纳哥首开纪录,斯文-本德不慎自摆乌龙,下半场登贝莱香川真司分别破门,姆巴佩再入一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摩纳哥客场3-2胜出,且手握3个客场进球,晋级形势大好。

  伤病情况

  摩纳哥方面,球队后卫西迪贝,中场波斯奇利亚,前锋卡里略因伤缺战,后卫法比尼奥停赛。多特蒙德方面,后卫巴尔特拉在此前的爆炸事件中受伤,随即进行了手术,目前仍在养伤,中场格策许尔勒亦因伤缺席,中场罗德因伤出战成疑。

  球队近况

  摩纳哥在法甲上一轮主场2-1击败第戎,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成功保住榜首位置,目前球队除了欧冠赛事之外,还力争在本赛季收获一个联赛冠军。在欧冠赛场,摩纳哥小组赛和淘汰赛共进行了9场比赛,其中只输了2场,且皆为客场,可见球队主场之强悍。摩纳哥本赛季崛起的最关键原因是攻击火力十足,球队本赛季至今在法甲攻入90球,冠绝联赛,在9场欧冠赛事中攻入18球,场均进球数达到2球,且更难能可贵的是,球队攻击点不单一,多点开花,法尔考、新星姆巴佩等是球队的进攻利器。摩纳哥17次对阵德国球队的战绩为8胜5平4负。

  上周中,多特蒙德在与摩纳哥的比赛开打前,所乘坐的大巴遭遇了爆炸事件,致使后卫巴尔特拉手受伤,球员受到惊吓,比赛延迟进行。比赛进行之时,多数球员仍惊魂未定,无心应战,可见,2-3落败,亦有受爆炸事件影响的原因。在德甲上一轮,多特蒙德主场3-1击败法兰克福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奥巴梅扬以及伤愈复出的罗伊斯分别破门,球队正逐渐走出爆炸事件带来的阴影。多特蒙德近9场欧冠赛事中共攻入27球,拥有奥巴梅扬、罗伊斯等大将的他们,亦是攻击力十足。多特蒙德各项赛事近7个客场仅收获1场胜利,另外,多特蒙德近17次与法国球队交战取得6胜5平6负的战绩。

  此役看点

  一、走出爆炸事件带来的阴影。大巴爆炸事件对多特蒙德的球员来说,影响甚大,此番再战欧冠,球队当然希望以一场胜利重振士气,彻底走出此事件带来的阴影,重新回到正常的轨道上;

  二、进球大战。法尔考、姆巴佩、奥巴梅扬、罗伊斯等前场进攻大将将在这场比赛展开对决,首回合中,双方共轰入5球,此番再度碰面,是否又是一场对攻大战,进球大战,值得期待;

  三、摩纳哥为法甲争光。法甲联赛已有多年没有球队挺进欧冠四强,即便是强大的巴黎圣日尔曼,此番摩纳哥在首回合取胜,且手握3个客场进球,晋级形势大好,球队当然希望成功挺进四强。另外,摩纳哥也有望继1993/94赛季、1997/98赛季、2003/04赛季后第四次挺进欧冠半决赛。

  数据

  1、摩纳哥各项赛事近5次主场迎战德国球队赢足4场;

  2、摩纳哥在欧冠主场胜率达70%,在欧冠主场作战超过30场的球队中,只有皇马(76%)、巴萨(73%)和拜仁(71%)胜率高于摩纳哥;

  3、摩纳哥本赛季在欧冠正赛中共失15球,失球数为目前进入1/4决赛的球队之最;

  4、多特蒙德过去11场欧冠淘汰赛中输足8场。

 

  (7M体育/Allison)

 

  更多内容及预测请点击:7M足球情报

 

  下载7M足球比分APP,参与赛事*,每周都有机会赢取320元奖金!下载APP并关注,就能第一时间知道专家的*动态,赶紧扫描下载吧!

 

更多关于"摩纳哥 多特蒙德"的新闻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多特不卖哈兰德没钱引援 他带伤出战因不想被说玻璃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多特蒙德今夏在竞技和经济上的规划都取决于哈兰德的去留,而仍在与伤病做斗争的哈兰德不希望自己被认为是容易受伤的体质。报道中表示多特高层已经不再相信 ……[详细]

名记:多特没机会留住哈兰德 但球员也未选好下家

挪威著名记者弗约托夫特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多特没机会留住前锋哈兰德。弗约托夫特表示:“我不认为多特有机会留住哈兰德。哈兰德目前还未宣布决定,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选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