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客场誓取三分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7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西甲推荐
周一049 2017-04-18 02:45:00 阿拉维斯VS比利亚雷亚尔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阿拉维斯获胜概率为22%,两队战平的概率为32%, 比利亚雷亚尔获胜的概率为46%。

*

2.85

2.88

2.32

**

2.08

平手

1.80

欧赔

3.00

3.00

2.60

1.西甲升班马阿拉维斯联赛31战积40分暂列第11,领先降级区18分,保级无忧欧战也基本无望。
2.双方近10次联赛交锋阿拉维斯5胜1平4负,其中主场交锋3胜1平1负不败率80%。
3.阿拉维斯后卫马科斯·略伦特是西甲前31轮解围次数第2多的球员,球队后防屏障。
实力战意 1.西甲传统劲旅比利亚雷亚尔联赛31战积54分暂列第5,较上赛季同期少3分,距欧冠区7分。
2.比利亚雷亚尔与马竞并列位为联赛丢球最少的球队(24球),多达13场零封对手;而对手阿拉维斯恰好是联赛主场进球最少的球队(13球)。
3.阿拉维斯西甲前31轮威胁传球数20支球队中第5少,仅有231次(场均7.4次)。
1.阿拉维斯近4场联赛主场2胜1平1负不败率75%,其中1比0击败中上游球队皇家社会1比1战平第4的塞维利亚颇具含金量。
2.比利亚雷亚尔前锋索尔达多、后卫维克托·鲁伊斯停赛,此外中场多斯桑托斯、门将阿森霍伤缺。
状态伤停 1.比利亚雷亚尔上场联赛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主场3比1击败传统劲旅毕尔巴鄂,近期联赛取得2连胜后积分榜已经迫近欧冠区。
2.阿拉维斯已连续3场联赛无法取得进球,近期攻击力实在难以恭维。


1.**以平手客队中低水开盘,实力状态均占一定优势的客队比利亚雷亚尔无法让出球,平手*留予客队比利亚雷亚尔较大投注空间,有引诱之嫌。 *数据 1.本场主裁判是44岁的阿尔瓦雷斯.伊斯基尔多,执法过比利亚雷亚尔22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13胜6平3负胜率59%。
上轮联赛升班马阿拉维斯在客场被西班牙人 1:0轻松战胜,全场0次射正球门,阿拉维斯目前联赛排名第12,保级无忧,欧战无望,基本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近期遭遇了三连败,且3场比赛没有取得1粒进球。而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目前排名联赛第5,距离欧冠区仅8分,近期取得两连胜,上场联赛力克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状态火热,本场比赛对阵纸面实力逊色于自己的阿拉维斯,比利亚雷亚尔定会争取客场全取3分。本场比赛**初盘为平手主队高水,后势主队水位大幅上升。但结合主客队的实力差距与近期的状态,比利亚雷亚尔明显优于阿拉维斯,客队无法让出球,本场比赛*稍浅,*对客队的支持力度不够大。不过比利亚雷亚尔方面也有不利消息,后防主力维克托·鲁伊斯停赛,中场多斯桑托斯,主力门将阿森霍仍处于伤停。综上所述,本场推荐比利亚雷亚尔不败,*让球玩法:0。

 

更多关于"阿拉维斯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