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足球魔方】瑞超:斯德哥尔摩德比AIK索尔纳占据上风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7日   来源:足球魔方

【足球魔方APP】瑞超推荐
 周一013 2017-04-17 21:00:00 AIK索尔纳VS哈马比
足球魔方APP本场比赛AIK索尔纳获胜的概率为60%,两队战平的概率为23%, 哈马比获胜的概率为17%

*

1.60

4.00

5.50

**

1.86

半球/一球

2.06

欧赔

1.60

4.00

5.50

1.瑞超豪门AIK索尔纳上赛季拿到联赛亚军,本赛季积4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
2.上赛季AIK索尔纳主场赛季不败,并且仅丢9球和马尔默一样并列瑞超主场防守最佳。
3.上赛季哈马比客场15战仅拿到17个进球,客场进球数并列瑞超倒数第3。

实力战意 1.瑞超中下游球队哈马比上赛季排名第11位,本赛季积1分暂列第14位。
2.双方近6次交战,哈马比2胜2平2负不处下风,并且在索尔纳主场1胜2平仅1负。
1.AIK索尔纳上轮客场2-1轻取实力不俗的埃尔夫斯堡,前两轮面对实力不俗的两只球队1胜1平。
2.哈马比近期客场三连败,联赛首轮客场输给实力与AIK索尔纳相当的北雪平
状态伤停 1.哈马比近10场各项赛事场均打入1.9球,仅有一场被零封其他比赛面对北雪平、卡尔马等瑞超强队均有进球。
2.AIK索尔纳上轮联赛在4月11日进行,而哈马比在4月9号进行,哈马比在赛程上多休息两天。


1.主流机构B*365初赔  1.50   3.80   7.50   历史相同*下的近10场比赛,主队胜率达到70%。 *数据 1.*初盘开出主让一球高水的实力*,符合双方实力的差距,*后主流机构纷纷降盘至主让半球/一球中水,对新赛季以来火力不足的主队有所防范。
本场比赛是新赛季首次斯德哥尔摩同城德比,在双方此前14次联赛交手中,哈马比4胜4平6负处于下风。在联赛客场,哈马比已经有十年未曾击败AIK索尔纳(1平3负)。AIK索尔纳上轮联赛客场击败了强队埃尔夫斯堡体现了该队强大的实力,且该队近期没有新增伤停影响,反观哈马比新赛季前2轮联赛表现平平,本场比赛主力中卫埃杜(2场)没有参加上周的训练,主力前锋罗慕洛(2场1球)也处于伤疑状态。***后虽然退盘至索尔纳让半球/一球低水,但瑞典本土公司Sweden*后却相反的下调主胜赔付对索尔纳支持力度加大。综上,本场看好AIK索尔纳取胜,*不让球玩法推荐:3。

 

更多关于"AIK索尔纳 哈马比"的新闻

分析动态

【西甲前瞻速递】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

西甲:巴列卡诺vs巴伦西亚时间:2022-04-1203:00周二凌晨,西甲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正式开打。巴列卡诺将在主场迎战巴伦西亚。蝙蝠军团眼下最重要的目标是4月尾的国 ……[详细]

【铭星哨】澳超前瞻:悉尼VS阿德莱德联

澳超:悉尼VS阿德莱德联时间:2022-4-1217:05悉尼FC此前联赛客场0-4惨败墨尔本城之后,球队上一轮在客场5-0大胜中央海岸水手。锋线勒冯德雷终于找回状态,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