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恒大客场憾平川崎 欧冠重心推荐藏其中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亚冠-曾诚救险暴力鸟造杀机 恒大0-0客平川崎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18点整,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继续展开第四轮的角逐,在G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来自中超的广州恒大做客日本挑战J联赛球队川崎前锋。上半场,保利尼奥利用场地湿滑两次直接任意球造成威胁,但都未能破门。下半场,主场作战的川崎虽然创造出几次机会,但都被曾诚化解。最终,广州恒大客场0-0与川崎前锋战平,由于水原三星赢球,积分滑落到小组第二位。

 

  亚冠-水原三星5-0大胜东方龙狮 升上亚冠G组榜首

 

 

  2017年4月12日,亚冠G组第4轮小组赛继续进行,水原三星5-0大胜香港东方,由于恒大客场只收获平局,水原在本轮结束后升上G组榜首。

 

  E组赛况

 

  布里斯班狮吼 2-1 鹿岛鹿角

 

  第17分钟,麦克拉伦后插上,在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得手,布里斯班狮吼队1-0领先。第49分钟,霍尔曼大禁区中央右脚低射,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助主队再下一城,2-0。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永木亮太在禁区前左脚低射破门,为鹿岛鹿角扳回一分2-1。最终,布里斯班狮吼队在主场2-1击败鹿岛鹿角。

 

  蒙通联-蔚山现代:本场比赛自发稿时正在进行,蒙通联上半场1-0暂时领先对手。

 

  E组积分榜方面,目前,鹿岛鹿角4场积6分,暂列小组第1,布里斯班狮吼积4分小组垫底。蒙通联和蔚山现代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分列第2,第3。

 

事件

 

  意媒狂吹迪巴拉:外星人让巴萨崩溃!梅西是哪位?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交锋中,尤文图斯主场3-0大胜夺冠热门巴塞罗那。尤文前锋迪巴拉在比赛中梅开二度,是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而意大利媒体在赛后对他也称赞有加。

 

  多特球迷邀请摩纳哥球迷家中住宿 看电视品美食

 

 

  由于多特蒙德球队大巴遭遇爆炸袭击,原定今天凌晨进行的多特蒙德主场对摩纳哥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被延期一天,安排在明天凌晨举行。而多特蒙德球迷们已经发起了一项活动,为客队摩纳哥的球迷们提供住宿。

 

  多特门神亲述:爆炸后都吓坏了 没人记得还有比赛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主场与摩纳哥的比赛前,多特的球队大巴遭遇爆炸袭击。西班牙后卫巴尔特拉在爆炸中受伤送医,俱乐部上下遭此突袭也惊魂未定。多特的主力门将、瑞士国门比尔基对媒体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每日邮报:鲁尼已告知队友今夏将离队

 

 

  据报道,由于赛季出场时间减少,鲁尼正认真考虑自己在队中的未来,根据《邮报》透露,鲁尼已告知自己的队友,他将在今夏离开球队,但鲁尼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在离开之前取得一些好的成绩。

 

  涉嫌假球!热那亚后卫伊佐被禁赛18个月

 

 

  北京时间4月12日晚上,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因涉嫌参与假球活动,对热那亚后卫阿尔曼多-伊佐(Armando Izzo)处以禁赛18个月的处罚。

 

重心推荐

 

  叶师傅欧冠推荐(周三011):狐狸神话能否延续上演

 

 

  本场*开出主让一/球半盘低水起步,后市*更是升至球半的*,水位维持在中低水区间,欧赔方面多家主流公司也调低了胜赔的赔付,从纸面实力上和欧冠经验上分析,马竞无疑更占据优势,可是要知道莱城在换帅后各项赛事已经连续6场实现赢下游戏,而且此前8场欧冠赛事赢下游戏率更是高达87.5%,此番在球半*下,以马竞的整体实力加上坐镇主场赢球应无太大问题,可是*上需谨防赢球输掉游戏的情况再度发生。

 

  推荐:莱斯特城(受让球半)

 

每日趣图

 

今天凌晨,巴黎皇马球迷齐聚一堂,只为斑马军团喝彩

 

4.12祝里皮老爷子69岁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更多关于"恒大 鲁尼 迪巴拉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世林点赞奥斯卡 梅西遇老妇人破处子身?

亚冠小金人罚失两点球世林要给他双手赞在今晚亚冠小组赛F组第4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浦和红钻的比赛中,上港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两度得到点球,第一次主罚的射门被西川周作扑到横梁上弹 ……[详细]

7M晚报:你知道蔡振华是亚乒联主席吗?还连任了!

事件亚洲乒联换届选举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成功连任亚洲乒乓球联盟代表大会10日在无锡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乒协主席蔡振华成功连任亚乒联主席,任期至2021年。心疼!十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