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多特遇袭受伤大将或赛季报销 爆炸乃是精心策划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多特蒙德大巴受到炸弹袭击一事,目前又有了新进展,根据警方的调查情况,这是一起有预谋针对多特蒙德的袭击事件。现场据说已经发现一张纸条,声称对这件事负责,是否属实还在调查当中。手部被玻璃碎片炸伤的西班牙后卫巴尔特拉,则已经接受手术,情况比一开始想象的要严重,甚至不排除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可能性。

 


  这件事发生在距离多特蒙德主场不到10公里的地方,时间是大约19点15分,距离比赛开始还有90分钟的时候,多特蒙德大巴刚要拐到主路就发生了爆炸事件。*并不是被安装在大巴上,而是在附近引爆。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透露,整支球队都因此处于震惊中,大家无法从脑海里忘却发生的情景。

  由于摩纳哥周末还有比赛任务,最晚周三晚些时候要赶回去,因此比赛只能被推迟一天到周三18点45分进行,多特蒙德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那些无法前往现场的球迷能够将球票放在俱乐部官方平台转让。得知比赛延期的消息后,不少多特蒙德球迷还主动和客队球迷联系,愿意帮助提供计划外的住宿。

  瓦茨克则表示,希望球队还能够在周三胜任这样一场欧冠八强战,“在危机的情况下,所有鲍鲁西亚人都会团结在一起。”多特蒙德球员被几辆小巴分别送回到训练场,球员们的车都停在那里,他们回到家里恢复平静。只有巴尔特拉立即被送往医院,并且在当晚接受手术。

  与此同时,调查正在紧张进行,警方又出动警犬在出事地点附近找到了还没有引爆的*。具体的袭击原因,目前还不清楚,警方正在调查那张声明对爆炸负责的纸张。《图片报》透露警方已经在调查犯罪分子的车,据说挂着外国牌照。这件事应该是经过精心策划,毕竟要袭击正在行驶的车辆,需要精准计算好时间和路线,要么就是在附近可以随时遥控引爆。

  国际足联和欧足联都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表示关注,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希望巴尔特拉早日恢复健康,欧足联主席塞费林则肯定了比赛延期的决定是正确的。不少其他球队的球员和教练,也都纷纷在社交网络表示出对于这件事的震惊,对于多特蒙德的问候以及对于巴尔特拉的祝愿。

  周三要出场的拜仁,除了俱乐部之外,也有安切洛蒂、博阿滕马丁内斯等人第一时间更新推特。与此同时在慕尼黑,警方也已经加强了对于拜仁和皇马酒店以及大巴的戒备,防止再出现类似的情况。这是继2015年德国队在巴黎进行热身赛遭遇恐怖袭击,以及之后德国荷兰汉诺威热身赛因为有恐怖袭击可能临时取消后,德国足坛又一次被恐怖袭击的阴影笼罩。

 

更多关于"欧冠 多特 爆炸"的新闻

相关新闻

警方称多特大巴爆炸3次 暂无证据表明是恐怖袭击

在今天凌晨多特蒙德对阵摩纳哥的欧冠八强赛首回合比赛前,多特蒙德的球队大巴遭到了爆炸袭击,球队后卫巴特拉在袭击中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随后多特蒙德当地警方向媒体透露了一些爆 ……[详细]

多特门神亲述:爆炸后都吓坏了 没人记得还有比赛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多特蒙德主场与摩纳哥的比赛前,多特的球队大巴遭遇爆炸袭击。西班牙后卫巴尔特拉在爆炸中受伤送医,俱乐部上下遭此突袭也惊魂未定。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多特不卖哈兰德没钱引援 他带伤出战因不想被说玻璃

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多特蒙德今夏在竞技和经济上的规划都取决于哈兰德的去留,而仍在与伤病做斗争的哈兰德不希望自己被认为是容易受伤的体质。报道中表示多特高层已经不再相信 ……[详细]

名记:多特没机会留住哈兰德 但球员也未选好下家

挪威著名记者弗约托夫特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多特没机会留住前锋哈兰德。弗约托夫特表示:“我不认为多特有机会留住哈兰德。哈兰德目前还未宣布决定,那是因为他们还没有选好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