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伊布要去洛杉矶银河?!重点推荐藏其中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4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神转折?伊布要去洛杉矶银河

 

 

  福克斯体育在推特上称:“伊布来银河队,美职联的新星。”而在其官网上,该媒体表示瑞典球星“很快”就会登陆美国踢球。不过鉴于福克斯体育以往在转会报道上的可信度,各位球迷可自行判断这条新闻的靠谱程度。

 

  强援归来!热苏斯已复出训练

 

 

  曼城官网宣布二月中旬受伤的热苏斯本周一回归训练,这比此前的预期提前了不少。而昨天也正好是他的20岁生日。不过大伤初愈的他并没有参加全部训练,只是从一些轻量级训练入手,不过这一情景也足够让城迷感到安心了。与此同时,他的队友们也在准备与切尔西的比赛。

 

  创造历史!朝鲜球员首次在意甲出场

 

 

  在北京时间4月2日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卡利亚里3-1战胜巴勒莫。比赛中,朝鲜籍球员韩光松( 音译Kwang-Song Han)在第86分钟替补出场,成为了意甲历史上第一位登场的朝鲜球员。

 

  记住美好瞬间 梅西为逆转巴黎照片签字

 

 

  看图说话,那就是这张赛后庆祝的照片,梅西非常喜欢它。而拍摄这张照片的摄影师名叫圣地亚哥-加尔斯,他在2000年来到了加泰罗尼亚,并且已经在巴萨工作了4年。在巴萨俱乐部,梅西亲手为一张装裱了的照片签上了名字,并与加尔斯和他的孩子们合了影,一起留下这值得纪念的美好瞬间。

 

  皇马一线队对抗赛独中五元 林良铭当选最佳

 

 

  北京时间4月3日下午,皇家马德里一线队举行了一场对抗赛,参与合练的林良铭被安排在了前锋位置,独中五元,率队以9比7获得了胜利。在皇家马德里赛后的评选中,中国小将当选了最佳球员。

 

  最熟悉的对手,明早沙佩科恩斯主场对战国民竞技

 

 

  在空难过去了4个多月之后,北京时间明天早晨6:15,沙佩科恩斯将在南美超级杯首回合的比赛中对阵国民竞技。据报道,在赛前会有一系列的活动和仪式。而沙佩科恩斯的主教练曼奇尼也表示:“这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这代表着沙佩科恩斯的历史。”

 

  本场7M情报链接:http://report.7m.cn/report/gb/1722810.shtml

 

  今日一笑

 

今天你撸了吗?!

 

推荐

 

  周二013*推荐:莱斯特城主场势擒猫

 

 

  本场比赛*开出主队让一球高水,后市*在*后去到主让一球/球半超高水,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给出的主胜赔付普遍在1.5以下,主队的优势还是十分明显。自新帅莎士比亚上任以来,莱斯特城的表现有目共睹,先后在各劲旅身上拿下三分,豪取五连胜,而桑德兰近期状态还是无明显起色,此役做客之下,桑德兰很难被看好,主胜应无太大悬念。

 

  推荐:莱切斯特城(一球盘)

 

  周二028*推荐:意杯上演罗马德比

 

 

  本场*开出主让半/一球的*,罗马在主场的战斗力值得信赖。在哲科、萨拉赫等进攻球员的带领下,罗马进攻端无需担心,首回合两球落后,本场势必全力进攻。一方面是为了胜利,另一方面是源于对同城死敌的仇恨。拉齐奥首回合手握两球优势,考虑到双线作战的压力,本场肯定会以守为主,看好罗马获胜。

 

  推荐:罗马(半/一)

 

更多关于"伊布 林良铭 梅西 沙佩科恩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国脚回应出轨传闻 两场精选推荐助收米

事件官方:皮亚察韧带撕裂,提前告别本赛季北京时间3月29日晚上,克罗地亚足协官方确认,球队的21岁尤文边锋皮亚察韧带撕裂。这意味着他将缺阵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29日凌晨克 ……[详细]

7M晚报:拜仁官宣门神受伤 多特官宣签新人王

事件多特宣布签德甲新人王至2022面截克洛普猎物北京时间3月30日,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官方宣布,门兴中场莫哈默德-达胡德下赛季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2年的合同。达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曼联无意与卡瓦尼续约 球员将在今夏离队

据德国天空体育报道,乌拉圭老将卡瓦尼将在今夏离开曼联,后者无意与他续约。现年35岁的卡瓦尼与曼联的合同到今夏到期,他本赛季为曼联在英超联赛中出战12场,打进2球送出1次助 ……[详细]

贝巴:曼联仍有机会进前四 对C罗感到满意

曼联名宿贝尔巴托夫接受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C罗的情况。贝尔巴托夫:“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这是肯定的,对埃弗顿的失利并没有起到任何积极作用。当然,机会仍然存在,但热刺在争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