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晚报:恒大3比2点杀上港 德比战利物浦3比1胜

www.7m.com.cn   2017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库蒂尼奥传射 利物浦德比战3-1胜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1日19: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16/17赛季英超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3比1力克埃弗顿,马内率先破门,彭宁顿扳平,库蒂尼奥传射,奥里吉替补破门。利物浦联赛主场4连胜。

  恒大赢下中超新旧霸主对决!主场3-2点杀上港

 

 

  中超第三轮恒大3-2力克上港,于汉超和阿兰在上半场取得进球,埃尔克森、胡尔克合力扳平比分,高拉特点球绝杀。

 

 事件

 

  曝拜仁已敲定德国当红国脚 转会费3000万欧元

 

 

  在冬歇期宣布签下霍芬海姆两位国脚鲁迪和聚勒之后,拜仁在转会市场暂时保持着安静,球队目前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赛季冲刺阶段。不过本周五晚上,《图片报》又爆出猛料,拜仁很可能会继续进补德国年轻国脚,这一次的目标对准了过去曾经想要争夺的勒沃库森中场布兰特。

 

  巴萨又涉嫌违规签小球员!将再被告到国际足联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巴西格雷米奥俱乐部准备到国际足联控诉巴萨,因为西班牙豪门俱乐部从他们的青训营挖走了一名年仅10岁的小球员。格雷米奥俱乐部正在收集证据,以证明这个小球员已经加入了巴萨的青训营。

 

  曝阿根廷下周一换帅 最该清洗4巨星!拉维奇列第1

 

 

  巴乌萨执教阿根廷的时间,很可能只能以小时来计算了。阿根廷FOX体育台高层内部邮件如今被曝光,邮件中明确指出,巴乌萨很可能会在当地时间下周一被解雇。

 

  西媒:梅西应该再次退出国家队 他不需要阿根廷

 

 

  由于涉嫌辱骂裁判,梅西在世预赛中被停赛4场。《马卡报》记者格拉汉姆-卢思文发表专栏文章表态称,梅西压根就不该在退队后重返国家队。如今再次退出国家队,才是梅西应该做出的正确选择。

 

  豪掷1亿!切尔西引援计划曝光:桑切斯+英超最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切尔西已经放弃引进皇马前锋莫拉塔,转而去追逐另外两名强力前锋,他们分别是桑切斯以及卢卡库。

 

言论

 

  安切洛蒂:皇马主席从未施压我 我的皇马经历很棒

 

 

  在拜仁的赛前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聊了自己的皇马生涯,表示他的皇马生涯很棒,他也否认自己受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控制。

 

  内马尔:我想要赢得金球奖 但我踢球不是为这个

 

 

  在接受Sport Express采访时,内马尔表示自己希望能获得金球奖。内马尔说:“我想要赢得金球奖,但我并不着急,这是我的目标之一,是我的梦想,但我并不是为了个人层面的追求而比赛。”

 

  穆帅:我已开出一份买人名单 曼联只会买这类人

 

 

  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称,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红魔将会有一些“有趣的收购”。在对阵西布朗的赛前发布会上,穆帅透露,他已经和伍德沃德讨论了转会目标,也就是说,穆帅夏天想买谁,已经给出了名单。

 

推介

 

  周日052*推荐:蝙蝠军团大战拉科鲁尼亚

 

 

  巴伦西亚上轮面对巴萨尽管落败,但在对手身上也取得了两个进球,球队最近4个主场也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更是有击败毕尔巴鄂和皇马的强势表现;而拉科本赛季的整体发挥让人失望,球队目前也有较大的保级压力,考虑到客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相当低迷,赛前给出主让半球的实力*,本场比赛不妨看好坐拥主场之利的巴伦西亚全取三分。

  推荐:巴伦西亚

 

  领风论球:法联杯决赛 摩纳哥vs巴黎圣日耳曼

 

 

  巴黎让出半球*,早早给出了下盘的空间,下盘的摩纳哥方向也非常给力,目前*已经开始下调,面对来势汹汹的巴黎,摩纳哥的防线和进攻线受到考验,目前从*上看,如果全面降为平半低水客队方,对摩纳哥不利,平局先行。 *方面暂时还没有大面积的交易,因为今天有英超等五大联赛的赛事,法联杯*不明显,本场比赛的参考性为主队*。


  推荐:摩纳哥受让胜+3/4球

 

篮球

 

  勇士逆转火箭迎来十连胜 哈登手感低迷惨遭连败

 

 

  西区焦点大战,勇士今天回到主场对阵火箭,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旗鼓相当,阿里扎的三罚两中帮助火箭稍稍取得2分的领先结束首节。到了次节,戈登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发挥出色为火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之后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一度领先勇士13分,该节末段,汤普森帮助勇士打出一波10-2的攻势缩小分差。易边再战,上半场表现一般的库里在第三节找到状态,他单节砍下14分帮助勇士将分差缩小到2分。末节,火箭进攻陷入僵局,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帮助勇士逐渐控制场上的局势,最终勇士以107-98逆转火箭豪取10连胜,同时送给火箭3连败。

更多关于"晚报"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卡塔尔财团出售巴黎圣日耳曼?三家媒体称消息不实

不久前六台发布消息称,卡塔尔财团决定在世界杯后出售巴黎,并且放弃续约姆巴佩。之后,多个消息源表态称消息不实。卡塔尔记者Qatari表示:“关于出售巴黎圣日耳曼的传闻并不是 ……[详细]

六台独家:卡塔尔财团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

六台记者EduAguirre独家消息,卡塔尔财团已经放弃巴黎圣日耳曼,决定俱乐部出售。EduAguirre表示:“卡塔尔财团已经决定出售巴黎圣日耳曼。”“在卡塔尔世界杯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